7/30
晴{細雨霏}
是我頭一次被國家點召回去領公家薪水的一天
去問過一些有被招回過的
其實就 看影片領薪水等下班.....
而且 還可請公假
等於是領兩份薪水
還真不錯 0 0

不過 由於 只是國家要知道尼還有沒有活著
所以 並不用回當時當兵的地方做點名或訓練
這次是在 台南機場那....
不過 營區還不少 就邊騎邊看哪個門人最多
就應該是那個了
結果 果然如我所料
而一進門 車停好 就發現有一個人叫我 0 0
那個人竟然是當時和我當兵的同梯之ㄧ
不過 他的變化不大 感覺還是跟當時一樣
只不過 更多了一份歷練感.....

就這樣 有個伴 一起去做報到動作
發現 有好多女軍官 @ @
然後 原來 空軍大多數單位......
都....
很讚
全營區只看到兩名在掃地
沒看到半個在操課或訓練.....

還大費周章的 每移動到一個地方 就派大型貨車來載我們...
明明不用幾步的路程........
油錢.......粉貴的咧 = =

他們的中山室設備真好...
跟我當時 的差別 就如同天堂與地獄
一眼就可明瞭.....
影片就是介紹他們的單位職務
與實際工作內容...
不過 空軍 帥哥軍官蠻多的耶 0 0
女空軍 反倒是 略小輸一籌...

特別 是那個 醫官
感覺 現在 的偶像 還沒他來的帥
特質方面 就喵殺粉多現在的 所謂新星偶像了...

他有教 CPR
叫 叫 A B C
剛好前晚 我的勞安課程才上到
於是 特別注意他說的
是否有誤
因為 一般 軍裡的醫官 其實素質都不是很高
[這裡說的是我遇過的認知裡頭]

然後 恩 他真的不錯 說的 很正確
不過 有些比較深的 他怕 很多人會記不住 所以
就只講重點部份
不過 這時候發現 有一個遲到剛來的點召員被叫上台示範...
他...竟然也是我當時同梯的其中隻ㄧ.........
依然 如同當時一樣 吊兒啷噹

我們那梯有5名 另一個是雕魚燒 還有一位是住台南縣的暴牙女性向
神官因為有在讀書 所以 免召[他說的]
而另一位 應該在台南縣的砲兵學校點召吧
可說 這次 又到齊了

空軍的伙食......雖然感覺他們有用心了
還有給當日生日的點召生準備蛋糕幫慶生
不過 伙食確實還是我們當時的要來的強N倍
不過他們有冰淇淋 就像一般 人家店裡的那種餅乾甜筒式的一樣
一球一球那種
這倒是挺意外的

等到3點就填填資料
寫寫滿意度問卷調查
準備領薪水
700+50交通費
其實還蠻不錯的了
比預計的還多
[當時上兵職位 一個月也才6000出頭而已....]

然後 4 點準時放人
不拖泥帶水 給他+個10分

以上 這天 點召 無事落幕......
PS:對了 他們還有送當月生日的 一個 空軍娃娃鑰匙玩偶喔
可惜沒有野獸版的
=========================分天線[偶不是丁丁]=============================

7/31
天氣
晴到爆炸


這天本來想請假的....
不過 由於昨天剛請
所以 就上班吧
反正 我也很久沒去為了這天去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那些有傳簡訊的美眉們
謝謝妮們大家啦 !

不過 這次 瑞 沒出現
倒是 讓我有點小在意了一下下 ~~
她在忙著 重組人生吧 !

這天開始.....
一直咬到嘴唇
這代表
我.....
想要嗜血了嗎 ?

在正常的忙碌於上班跟上課之後
回家 先吃個自家製雞蛋糕
看看功夫之王
查查一些訊息之類的
然後就去小瞇一下....
結果就 上班了 @@
哇咧...
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有某位曾跟我說過
永遠把自己認為是18歲
是逃避現實的想法
其實是不願承認自己確實在衰老了....

不過 我想跟你說....
你真的錯了 在認知上
我的 永遠18歲.....
就是 要讓自我精神意處於這種狀態意識之中
肉體也會隨著精神層面而有所回應

有科學家實驗過
用同等的訓練方式跟訓練時間
給兩個人做相同的訓練
一個相信自己能夠做到的
跟另一個有著疑惑想法的人
其之後訓練結果出來
差距是非常之大的......

這就是 我為何說我永遠18歲的原因
有沒有實際過生日 其實 不是重點 也不重要
而是 想法 !
並不是尼所說的逃避現實
而是 找出超越現實的方法

這樣 你懂了嗎 ?

意志 是很恐怖的東西
有崩山斷水之強勁能量寄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