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各位還來這觀看的朋友們
雖然我並沒公佈
但卻在第一時間
發現了妳們的身影
深感意外

不論用意或理由為何
總之
感謝了

正常來說 要回謝
應該要親自到貴府上回覆才是應有之禮
只不過~
只是不適合的存在
故,
不去污染您的乾淨空間園地。

那個全世界都要膜拜的日子
想不到 如我所預料一同
並沒任何的訊息恭祝
正 深深理解之時
卻被一位從未傳訊過的 黑輪者
給予壞事了

但是
不知味何?("味"是刻意寫此字)
仍是有著 內部滿滿的起伏

當然爾
不能漏掉
一同大口剁飲的養眼魚

兩波轟炸的雲飄飄

這部份由於為時已晚
有想細述的時候再另擇他日

只不過
我是不陪人喝酒的
因為我不是陪酒小姐
但並不是不能陪著 "人喝酒"
可見妳還是執念在偏心上面
無法理解
這部份的話 我應該是得向妳說聲抱歉才是
對待的每一份情緒本來就不會有完全一樣的
要是一樣 那就表示不重視
能一樣的部分只有物質上頭的給予公平性
但是不一樣並不是指與誰比較好,而是指對應方式會不相同
如果妳是希望對應是一樣的
那妳是想要變成她的風格模式嗎?
那就不是妳了 不是?
這也是妳說曾說的

柔 我也會以柔回應
強烈的話 自然會予以反衝
想想那天的互動?
那樣不是很好嗎? 那麼也要算"偏"嗎?

所以
請不要再陷在那"偏"裡頭
不然 妳所表示出來的訊息
反而會加速破壞的形成 
妳我都很清楚過的
負面會讓碰觸的也負面 
爭執或衝突就是如此而來的
不願   好嗎?

自私
當那男生一直說著這句話的話
那麼
他其實並不是如他字面所說的那個感受
至少
妳所說的故事裡頭的
那個男子
是如此的

所以
妳認為呢?
阿呆 ~

那個瑞之大事

強迫自己認可與仨傷
真不願在此中選擇

所以
雖然有細細想過
現階段依然不做任何回覆

我的邏輯請別用正常的模式來看待
因為
我拒當
其實也是一樣的人

至於能否看透感受到
則在於您的方面了
如此而已     。

其實 我不過是個過去的執事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