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去把日常生活篇全部重頭看過一次
從頭去感受一切
在一篇一篇的經歷感受中
我 是否也變的與當時的他一樣了?
雖然 造成的因素是不相同的
但是 實際的結果 卻是沒有差別........

我也被感受所蒙蔽了
原本的 模樣
難怪她會說逃開

因為太多期待的破滅
一切都變成負面情緒
變成現今她所感受到的
不論究竟錯誤的源頭是在哪邊
也許 兩邊都是
 
但 現在的我確實是在那個點上
得不到她的用心與支持
而 形成現在這局面
這是不可否認的.........

不知何時起
開始出現了鎖文
開始有所隱瞞
不論用意是為何
在今年 確實出現極大的變動了
因為我一直無法放掉那前兩年的習慣跟環境
所以 情緒反彈了......
雖然自己是非常清楚這一切是不該出現的
但是 抵擋不住心的直接反應
因為 互動就是要有心
不然 何來溝通了解體諒 

也許我一直說她無心
但就是我讓她無法留心下來
因為 我也無法認同於她現在的心
所以 其實 我也一樣是沒用心的..................
只是被情緒跟衝擊迷惑
一直不願正視自己而已...........

說實在的 就算不這麼做
事實上 我的時間其實也是
得不斷照著現在演變
差別在於
那時候的她必會空虛
我會不忍心這樣子
而有可能放不開

我現在這麼做
也算是...要強制
自己脫離的 一個藉口
至少 雖然現在的她是傷心的
但有足以彌補她傷痛的人在陪著她

我這殺人犯 可以說 當的很成功了
很成功的殺死之前的她跟我自己了

所以 我得這樣的 無理取鬧
受到的感受是真實的
想要借此脫離的感受也是真實的
因為
我是
認真的看待這一段

妳可以不用逃避了
因為我必須離開了
感謝妳
能讓我
放心的離開

認識的這段日子
我會永遠放在我心裡面好好珍惜封藏起來

真心祝福著
你們
能夠有好的結果 ~
有各自堅持無法達成共識的時候
就站在對方立場感受一下
只要不是太過分的無法原諒的舉止
都應該能相互體諒的

因為 是要共度一輩子的
自然 不該那麼輕易放棄或埋怨
一旦出現裂痕
是可以修復
但痕跡可不會消失
那確實是發生過的事實
請多多包容與信任

她,就懇請你好好善待照顧了
先在此感謝你囉

這一切 有美好有難過
但是 我一樣 從不會後悔過
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意志決定做的事情

之後 我 不會習慣的
因為 我從來就沒習慣過任何一切
所以 請放心 !

我果然是壞人
嗯 罪孽又加深一筆了
又得多活10年來償還這筆罪了.........

這之後 心情會更加的穩定
或者是會更無情緒了吧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a

以後要是需要我當資源回收筒
或是 有需要我能幫助的地方
只要我有收到訊息
我仍會盡全力來協助的
請不用吝嗇這使用權
妳...
是有這資格的
永遠都有

這陣子以來
讓妳受到太多太多的傷痛了
以後再讓妳討回來
還有妳尚未使用願望 還在
這也沒限使用期限的

妳 永遠就是妳
無論再怎麼變
在我心裡
妳,還是我所認識的妳

[豬頭紋]2009 8/3 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