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照理說
本該是
衝滿元氣與動力的新重生第一天
所以 六點整起床後
就開始等候了
滿懷欣喜的
等候著 現在 唯一能期待的 那個時段
雖然 是知道距離 實際清醒 會有一段時間
但是 也沒關係
因為 這時間是很珍貴的
只是 稍微搜索了一下
嗯.她是在的
想說 這也是正常的
因為那段時間為止
確實 是這樣也沒錯啦
昨天一早也是如此
所以 叫自己不去在意
但是 等到清醒後
還真神奇呢 那双同步化....
嗯 就等待著主動的招呼

等待等著
來了聲叮咚
開始述說著她最近幾天的內容
但是也繼續著跟她同步的那位
在執行著他們今早的甜蜜目的

此時 心情開始混亂外加動搖了...
言語也隨之 有著隨意回應的語氣
是阿 最初就是不想
見到如此場景
承受如此感受
我才會忍痛退出的
所以也確實沒有主動去找妳過
因為 仍然無法達到妳說的
已能去找妳的要件
我忍住了
也如此的做了

只是 妳說的那麼的意正嚴詞
的確是會分心沒錯
只是 我沒想到
妳所說的會分心
其實只是 單純只對他而著想的
不然 怎會有今早的事情發生?

看來 妳的作法 確實就是
不認同他就無法跟妳當朋友了
我終於認清了這一切

但是 對於妳給予的祝福
一事歸一事
早上因為情緒的關係
自然只有冷淡的回應

不過 妳這祝福的確是真心的
謝謝妳唷 雖然是遲一點
但是 我確實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 這是這陣子我很久所未曾感受的
妳的用心實際化
但是 這就讓它過期吧。
這樣我才不會再多老一歲XD

就像饅頭
雖然也沒說
[因為我不在]
但是 我稍微問一下
也就知道了
他其實也早就幫我祝福了 = =+
細膩到不像男生.....
也感恩捏 ^^

這之後會怎麼進行下去
嗯 我不知道
畢竟它還未發生
誰也無法事先得知
但是
我知道我的重心應該在哪兒了
回歸 最原始的 野性

晚安囉 ~ 再次又讓妳難受的妳
今晚 只能在此跟妳道晚安了 。
請儘可能早點睡喔 ~
bye bye

再次謝謝妳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