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人們將回憶起...........
越來越少人記得了呢
不過這也是必然的
因為是相對代價論
因此
對於是本來就還記得的
而不是看fb通知的
深深的對您表示感謝
而有看到來祝賀的
也一樣是很謝謝您百忙之中抽空祝賀

另外 有沒有跟我一樣
記得但是卻不講不表示的呢?

我想
現在來說 應該不會存在
要是太忙碌
忘記的
那請記得要想起來

上禮拜我姊跟姊夫帶他那兩小妞鬼回來
也順帶了他替換掉的arc s給我這隻
本來就很有智慧而不之智慧雞為何物的南部野獸

想一想一想
我大部分的電子系產品
除了遊戲部分的之外
都是從我姊那繼承過來的


可能是從小的家庭教育給我的觀念
讓我比較喜愛 惜舊的物品
因為 多了一份情感
而且舊的就被丟棄掉不使用
我也真的會覺得非常可惜
像之前那隻粉粉機
我還在想要如何給他新生命

而接觸了新的產物
一切都得從頭摸起跟適應
還有做功課
因為沒提前知道訊息
我的手機電池在我的舊式充電法下
已經變小發福狀態了.......=''=

也去收購了wifi系統
至於手機費率要不要加值為網路版
仍在做評估
因為
我還是不想變成一個低頭族阿
找一位有智慧的人兒
來支持我應付這些所需的低頭雜務
這才更適合我

因為我絕不能低頭
不然就會沉迷下去了..........
自己很清楚的

今天 天公不作美
明明是我的天
但是卻下起雨打亂我原本的行程
導致到現在才在打網誌

不過 沒有慶祝
也沒有特別
只不過
多了一份 念情
往向那隻HG RX-0093

其實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句道歉罷了

應該說
是有歉意或是同理心就夠
接下來就是我得要磕頭賠罪的部分了
只是 沒能發生就是了

有爭執一定是兩邊都有錯
不論是執有理的
堅持自己想法的
都是必然

雖然我選擇不爭論
但是 這並不是就爭吵沒錯
而是 更深重的罪吧
是的 我明白
但是 當此仍得如此做
原因就在上頭所述

不過  現在看起來~
遠離我的人似乎就會比較幸福呢
哪天來做個市場調查好了

現在 很珍惜的
但是 也很淡看著的
至今還不離不棄的友人s們
在最後的筵席離場之前
感謝著存在的每一刻

積極但不強求的
新的流星願
劃破分歧路的界線...

收與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