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桌電
繼上次顯卡爆炸後
CPU也終於向我申請罷工了
一開機就飆高到90度....
這是什麼妖術阿????

然後看一看
這主機板也壞的差不多了
硬碟也抓了太多迷片而不夠用了
就趁這次 一次給他補足好了

最新
升級
補強


或許是從小家庭教育的關係
因為老爸早天昇
經營的塑膠射出工廠欠債
家計就全擔在我媽身上
做門把鎖技術員 邊讓我們上學 邊還債
一待就待到退休
也把債還清了

所以 那時候的零用錢

偶爾有個10塊錢
就已經超開心了
不過
我們家3隻小鬼並不會去跟人比較
也不會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除了..恩 在日記中寫著很想念老爸的老姊會羨慕著別人家的孩子有爸爸
(Ps:不是偶偷看日記阿,我沒有這種惡趣味)
我們兩麻.....恩
也許是當時還不懂事
也許是 認為老爸其實一直是跟著我們在一起
老哥的想法我倒是不太清楚
他太過封閉了
所有的事情都不願向人說出口

離題太遠了
趕緊拉回來

因此呢
就有著一種價值觀
東西
只有夠用就好
最新的
首發產品
在我家一定是看不到的
而那種淘汰更快的電腦零件跟手機
就更加自然不可能出現

剛出的總是故障瑕疵率會比較高
其實不是絕對
只不過
是一種抑制好奇新跟慾望的合理解釋


而我這電腦
這次是升級唷
而不是補強呢
所以變成雙核+SATA哩
還挺感動的
因為
有很明顯的反應速度快了很多
雖然說跟目前最新的相比
差距大概仍有著4~5倍之遠

不過
我已經滿足了
因為這是自用的
而不是要買給別人的

如果要是給別人的
就不會如此了
只要負擔的起
就OK
不過 還有個前提是
要我高興~~~~~
(這高興中隱藏著非常多的要素)

不是不錯或特別的 就會是零
不會有我自用這類次極品就是了

是因為好面子嗎?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而是呢
就只是喜歡看到真心的微笑而已
就這麼簡單..

不過
現在這時來講
好像是沒有了耶
這樣也不錯
省起來~~

最近偶發現身邊好幾隻竟然也都跳槽去神魔了
阿~~~~~~
什麼天理阿!!!!
不過
偶還是不會跳進去跟他們一起玩哩(雖然是有點想拉)
因為 堅持 堅持 !

倒是跟神官貂魚燒
現在玩的都變成各玩各的了
沒法交集了說~

而認識一起玩的朋友越少後
現在玩的時間也就跟著越來越少了
因為沒有會被人拖著自願撩下去的因素在了

這...
雖然有點哀傷

其實這是好事吧

看看那些早退的朋友們
一個比一個越來越健康快樂充實去了
知道怎麼分配時間 做須做的事
有計畫性的 不會被延誤著的
增進 進步 填滿
藍圖

仍在這憶秋年的我
真的不該再想著了
也沒那個資格了

手機合約已滿
決定攜碼改間跳成易付卡
要是不能改
那就廢了他
雖然有些捨不得呀

但是
是它先對我無仁義
別怪偶對伱割捨離
改屬淂種花店姓
口亨 !

繼網路後
怒換 怒換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