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明天呀
都是颱風天
但是都沒假放 !
因為  風雨來的時間不對阿~~~~~~~!!!!!!!!!

所以
饅頭就叫我去聽一首他覺得除了有幾句字太多之外歌詞寫的不錯的歌

同步颼尋馬上來去聽
一聽
發現


旋律
好熟悉
超級熟悉的
繼續聽下去

原來阿
阿就是那一首歌麻
其實是 同一首曲子
但是歌詞與演唱者都更改了


整體意會 還真的差別蠻大的
這心版本的
歌詞境意是不錯
是不錯
但是贅字太多重複
一般來說 同樣的旋律
很多在第2次唱的時候就會改歌詞
然後最後一次再回到頭一次的詞
避免有連續重複感

但是這首填詞的
則是在同一段之中
用了極大量的同字體連續敘述
可能是要突顯出越來加深重的意境感受
但是
對我來說卻有著極端連續性質的不流暢感

大概是因為 我之前原曲的詞聽的太久了吧
在超遠遙遠古遠的我的無名網誌盛興時代
我就用這首原曲當了背景音樂歌唱好長久一段時日了
也可說是
在我的無名背景樂曲裡頭播放最久的一首歌
所以 已經習慣了那樣的詞句吧

因此
舊版跟新版的歌詞
我還是..........
投舊版一票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