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移轉程序到現在還是沒有進行得很順利阿

目前仍然只有網誌有完整複製而已

其他的

要是一樣沒有進展

就只好土法煉鋼

一篇一篇

一樣一樣

自己動手做了

 

首先

我要講什麼????

 

棉花糖

有誰老大不小了還在吃棉花糖的嗎?

有請喊又!!!

 

我沒喊(因為偶是偷吃別人的)

為什麼大人吃棉花糖會被笑幼稚呢?

那就要回歸到

為什麼小孩吃棉花糖會那麼開心興奮?

 

因為觀念歷練不同

興趣與在乎的也不同

每一樣事情 其實都是很單純的

小跟大的差別

只有

有沒有能力做

如此而已...

 

看卡通

恩.....我看到123歲我想 我還會繼續看下去吧

只要日式動畫不倒的話.......

 

幼稚什麼的

其實只是個人的價值觀

因為

小時後在做的

但是長大後

卻轉移興趣

改上網臉書滑手機

自然就不吃棉花糖 打ㄤ仔標

跳房子 等等 這些在小時候純粹的快樂

 

長大就變多了顧忌與得利損點

 

 

那麼...

想想小時

想想現在

現在

還保有純粹嗎??

 

如果沒有或已遺忘了那就去看半澤直樹吧(誤)

 

保有最原始的純真

別喪失最初的由衷

滿懷微笑

興奮的咬著大口的棉花糖

這也是一種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