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健康報告出來了
我竟然....
輕微缺血......
血小版也有點不足最低標準

可惡
這擺明要逼我解開封印
有誰肯犧牲自我 讓我咬的阿?

徵求 一員以上
無上限名額
請踴躍報名

若交易成功
可收到一份回禮喔
意者請儘速 謝謝嚕 !

上次咬到的嘴唇
一直還是沒復原
所以 今天下午就給他請個假去看看
發現 是過度疲勞與休息時間不足造成的病菌感染
這一天 好像是傳說中的 [妻繫] 吧
那麼就 祝大家7-7乳加節快樂 !
請一定要幸福快樂ㄟ
而 原來今天這節日 是正咩 活動的日子阿 !!
路上 到處都是正咩 @@
這是在 間接誘導犯罪嗎?

而今天知道 勞安颱風補課剛好排在公司要出遊那兩天之ㄧ
真的是 時也 .命也 .運也.......?

而朋友有人要研究紫微斗數
於是 我讓她算了一下
發現 ~~ 原來
真的是 勞碌命
改命?改運?
我想 要改變的就是.......
把自己改的越來越符合自己的目標吧!
這東西 就看看聽聽~~

讓自己踏實的成長
就是我所謂的[改]之法 !

8號....是一個對我來說沒法慶祝的日子
就 在心裡頭給於感謝祂所教導我的一切與照顧
並 以為借鏡
時時提醒自己
能做要做該做不準做......
這些 真實的例子所得到的結果.....

感謝 您 的照顧
您 永遠 存在於我的心裡
我一定會努力強大 不犯與您相同的錯誤
雖然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們過好生活
環境與時間的關係情非得已

但是.. 卻讓太多人受到傷害了......

沒有任何對您負面的想法
因為 您在生活責任感與做事處事態度上,
都是我心中的榜樣 是尊重 是值得讓我學習的榮耀

雖然 您的 煙.酒 都只是小酌小沾一番 而已
但是 那些因素相成加上當時醫學的不先進...

所以 這是讓我絕對記取的絕悟
情非得已.... 對我來說沒有這回事
這...絕不能存在
因為 這是 罪
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但所留下的卻只剩名為[愛]的傷害 !


(184 ZJ4FUP RU,6DJ94X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