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好久沒在這出現真跡了。。。。
誰叫那個懶惰的只寫一半後就都沒更新
還傳訊息督促我快點寫  =  =a
最近呢 忙於上夜間自虐班課程
外加上上班 所以 。。
回來有開也是找一下饅頭或看一下有沒有貴客來到或廣告而已。。
長時間的眼力轟炸 真的讓人相當疲勞。。
我。。哪一次 上課 眼睛沒稍失神過呢?
答案 目前為止 似乎沒有。。。

不知不覺 在一般世界所算的時間 我也已20好幾吧
雖然開始注意到自分所缺欠的因子
不過 時間更是
===  
==加  
加速攻擊
==攻
==擊
===
沒能讓我有喘息的時間

而下個月中旬的公司旅遊
大家似乎都把它當畢業旅行來看待
才公告第2天半 就人數爆滿了
害我沒機會去問 她 有沒有 要陪我一起去。。
不過 如果假設性超乎意外她真的想去 房間問題也是一大麻煩
就算真的 是分配在相同房間 那麼 我也應該是睡地板或走廊吧 0 0
這個她呢 肯定 是女的
而是 誰?
自由心證 您想到認為是誰就誰吧~

不過 不是 那位 旅行者 就是了
因為 她是否仍還在旅遊中 依目前訊息她的近況尚不可考 
這樣說起來 依一般世界來看
那她也 20好幾了。。。。。

這月初公司有做年度體檢
我的狀況 除惹血紅素過低一點[是因為最近都沒咬人滴關係麻?]
其他還 算 合格範圍
倒是 體脂肪只有7.1KG
約12%左右吧 這算? 標準麻?

而一般人心跳約72下,上下
我卻只有。。。。。57下滴樣子  0 0
我想 饅頭或其他那些女孩等人...至少都80左右吧 !
看來 我現今目標把它努力修正到50下好了  

3 3 3 運動模式 老實說 現在我並沒有達到持續了
不懂啥是3 3 3 請留言洽詢 將有業餘菜鳥幫妮服務

7/30 點召 。。
這是當完兵 6年來頭一次 遇到
聽說 就 只是把這天時間賣給國家 
讓國家知道你這人物還存活在這世上
這樣而已  0 0

外在內在 資質技能 
現實面  總是最真實的
要 建立自己的資才 不然 只能等著被環境吞噬。。

只是 到現今  我的明確方向 
仍然 無所發現
因為 還是處於被蒙蔽的空間裡頭?


沒在深思這問題
只是  這就是重點與盲點所在吧

現在轉眼一看
這一場戰
還真讓我傷到直達要害阿 ~

能引發潛能或就此被消滅
份量的差別大概就只在於一張紙的質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