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先讓我喝一口茶 洗個臉
待我靜靜道來~~

再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個晴朗的下午
我不知死活的跟著神官跑去玩101 當時雲就那是時候的101特攻隊長
[是個號稱有\\神之手\\的狠腳色 = =+ ]
至於神官跟雲是如何相識的 我並沒有特別去了解 總之 因為那時候
我都稱呼她為自殺團長 而開始惹這一段不倫之瀲 = =+

至於她都如何稱呼我?
因為我年紀比她多一點點
她就從~
老頭->糟老頭->老頭頭
不斷演變稱謂
也有惹 攜帶電話番號跟msn

而我 從自殺團長->雲兒->雲婆婆[跟著神官叫的]->千年老妖怪
->雲笨笨 呆呆 壞壞 [到最後似乎是用雲壞壞這詞比較多]這樣稱呼她

現在 還很懷念著當時 她3部5十的 叮咚 [老頭頭 你在做啥咪? @@]
不過 如今已經看不到這個光景了.......
因為 她已經自認是屬於 鐵蛋 的惹
現在 鐵蛋不喜歡或不允許的事情 她就不會去做 [即使那是沒什麼有所謂嚴重性的事情]

''鐵蛋''
是我叫雲幫我打雙股而去解蜈蚣王時,遇到的一個男孩子
[所以 事實上兇手是我 = =]
結果 雙股沒得到 反而是失去惹 更重要更有價值的~. ..
雲跟鐵蛋很聊的來吧
而鐵蛋也很用真心認真的在陪伴著雲
所ˇ以 關係就越來越好惹
之後.......................
以下略過

==============分隔線=================

鐵蛋的個性 在我感覺看來
是一個對自己沒自信的小孩子
[跟以前的我是有相同的地方]
看見有某人跟自己所喜歡的人感情互動特別好 就會吃悶醋

深怕著喜歡的人被搶走似的 而想完全佔為己有 希望她什麼事情都能聽自己的
不違背自己所期望的意思去做

而當星期一因為誤密到他而徹底了解鐵蛋的想法與觀念到如何的程度
我密當時以為是雲的鐵蛋說[妮為什麼不接神官的電話 妮壞壞啦 =口= ]
他說[為什麼她要接?]
本來我想反問他 [[難不成連朋友打來的電話都不能接嗎?你是在怕什麼?
怕雲跟朋友講個幾句話就會把雲從泥身邊搶走嗎?]
不過 我並沒說 因為 說惹只會讓雲更為難而已 所以 忍下來 作罷
中間那一句我忘惹
然後他開始問神官是誰?
是你的朋友嗎?
[警戒心出現]
我說 是雲之前解101認識的朋友
他說 現在還在線上嗎?[可能是要去密或質詢神官找雲有什麼事並警告他吧 = =+]
我說 [他被盜了之後就沒上限惹]
他就說 [告訴他 請你們不要再來煩雲惹 雲現在很困擾 ok? ]
我就說 [喔 恩.. 不好意思 打擾惹 881~]

我一聽就知道 這完全是他自主幫雲做的答覆 根本就沒詢問過雲的心是怎樣想的= =
但是跟他爭吵也沒意義 只是會讓事情更不可收拾而已
畢竟 這是雲自己決定的 [魚與熊掌只能擇其一模式?]

本來 我以為多一些時日鐵蛋他就會受到雲的影響而慢慢有所改變
看來,..
我之前那篇雲沒po給鐵蛋看也是正確的
因為 那也祇會讓他加深醋勁視我為凶惡黑名單而已 . .. ...

只是 雲壞壞 像這樣什麼都不能表達出自己想的要的
無法有個溝通模式 彼此相互信任與重視對方的[心]
那 妮現在是否有感覺到比以往更多的歡樂&開心嗎?

現在 神官已經感覺到累惹 也可能有些小失望吧
因為 我在跟他聊到妮時
他說惹一句[雲的事就到此為止吧]
=========[再說也無法改變什麼]
=========[畢竟 這是她自己選擇的決定]
我們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之中惹

愛上惹 或許就真的是如此吧 ~
ˊ這段辛苦的厲潋 希望妳真的能夠在此裡頭找到 妮所想要與期望的完美\

加油吧! !! !!!
也恭喜妮工作順利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