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 過了 ....
昨晚..
玩著內心話大考驗

跟收著 那封 10大必備注意事項

試著 在這個正視之日
做點~~ 不會讓人難過的行動
她說:你總算正常一點了.....
其實 這只是接近妳期望中的
我的舉動而已
以結果論 算是好的吧~

內心話部份
妳還是有些沒講出來
或是 不知應該怎講
但是 我也都知道的~~
對於妳所提到的,擔心我會過度解讀
是妳多心了~~
我所想的 有哪次不是照著這劇本在演出?~~
但是 這些也都不要緊了

不過 還是很高興的
無謂的冤屈妳幫我洗清了
雖然這冤屈 妳其實也是共犯的說....~~
只是要風度.... 殺人犯會跟你講風度嗎?
這只在於我想不想做而已
不然 這世界早就沒壞人啦~~

魚的部份
看來
今天釋出的善意被當作是
不同的一項解讀了
OK的
依妳的個性
再怎麼說確實也沒用
簡單說 就是各人習慣不同.....
既然妳不想也不願了解
那就 按照妳的意思吧

都讓"它" 放下吧 !

ㄟ抖 這裡的放下很明顯有動物過度錯誤解讀
指的是放開心與放開爭執
請不要亂想亂解讀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