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快到了....
明天
過了最後的明天.....
就可以結束之前所說的
正視面對考驗
結果是 情緒很平靜的......


那個空間
正式的 一般日終了


其他的 空間 有機會的話
要是妳還有意願 仍會接觸的.....


總算是 能夠和平落幕.....
這場矛盾的戲子


今天 讓魚很火大不爽了
那原因 正是
如同我被感到不受重視的態度
我.....當然明白
只是 大部分的 我已習慣對方都是這麼做了
因為 就已是顯示為忙碌了 所以 自然 不一定隨時都能馬上回覆
自然 我沒特別去留意到 自己也與他們用一樣的方式
雖然 內容是有所不相同 人也並未是一直都在
但是 結果是一樣的
錯就錯在 我忘了 先知會魚或先關閉它

錯確實就是錯了
這是事實

因為妳的認知
確實是跟
貂魚燒或饅頭們不一樣~
每個人 都有自己想要的方式受到回應
只是 就如同妳也有突發狀況
來不及先告知一樣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