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傷了嗎?
那 趕快補血吧 ~~~

最近 標題那首歌 給我感觸蠻深的~
嗯..但仔細想想 我還活著
所以 不要緊~就只是一道傷痕而已

昨天跟饅頭聊到
人的情緒 真的是很奇妙的 ~~~~~
會因為了別人擔心或著想
而去掩飾自己的內在的心情
因而出現矛盾

哪一個是對的?
其實都是對的.....
但是 卻只能選擇一個

星期2 去 看展覽散心
自上次高雄後
沒再像這次一樣 自己一個人出遠門了
也許 我會越來越習慣 自己出遠門.......
因為 這是我未來的目標之一
如她一同 追隨著 ~~~~

到目的地
當然 還是有請一個素未謀面的好心導遊
帶我去認識跟一窺究竟
實況跟預想的完全相反
說真的 不是一趟很優的參觀展之行
但也 享受著 另類的 生活感受 ~
某隻說我很閒....
嗯阿 不這樣 也許 我就會 變身了
所以 得閒一下 靜一下 想一下 睡一下.......

"正道".......
說起來
我似乎從沒走過這條路呢~

一直以來 我似乎都是走在極端上
總是不想跟別人一樣
也 自然 越來越脫節 ~
堅持著 自己的堅持

規劃著 隨時都在改變的實際
也就 自然不實際

我 該怎麼做?
做什麼?
對誰做?
對什麼做?

是的 不該有任何虛幻的期待
因為 自己也知道那其實只是想像中的幻影...
卻依舊沉溺在此 不斷的流逝 ~

這傢伙
已經被殺死了
也早就該死了...


【加速攻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