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她告知我
她終於已經做出了決定
這次是完全真實的
沒有任何不誠實於自己的說法

結論的答案當然
是跟我猜測的一樣
因為 了解....

她終於不用再為此困惑煩惱了
恭喜她
也祝福她 能就此順利撐過考驗
一路順遂的
親手捕獲幸福唷 ^^


說完之後
我突然 想起
熊熊 所說的 鎖文問題
所以 今後 除非對方肯主動告知於我密碼
不然 我也不會再去猜臆或詢問對方的鎖文密碼了
熊說的沒錯~
鎖文就是寫不願讓大家都能看見的內容
只有了解的 或當事者 或自己 才能夠看見
這我是知道
但是 我會主動的去猜密解碼或詢問對方
現在起 不會這麼去做了
自然 也 會將自己的鎖文降至最少限度
可能 會一瞬間少很多 碎碎唸文章了吧
這是 自己所預想的情形

突然 想起著 以前認識至今的一切種種大小事件
約定的讓那時間成為永恆
出乎一切的 在瞬間被破滅

自然是 衝擊 難過 不捨 心慟
但是 要是 站在她的角度跟自己的方面去著想
這樣 是最好的 抉擇
雖然 這也並不是她所想要的結果
但是 這已是我所想到
最適切的方法了

這問題 終於可劃下句點
不用再 在意 研究 討論或思考了

一但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
再痛 都不會去後悔
會不會再度改變?
這 不是現在的我們所能知道的......

負情緒 全數退散
希望妳也能一同 (請儘可能藉助外力)
因為 我還是不忍心....

這陣子的 在意與跳不開
都在此刻 消化解弭了

此後就如同陌生人?
當然不是
而是 能夠觸及到的部份
儘全力去維繫跟珍惜
只是 也得看對方的心
是否能回應這樣的方式
不然 就只能深埋於數億之底的海拔之下

一件著落


不要傷心難過
我的 那位 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