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跟前一幕劇情完全沒關連
唯一有連接的就是
角色之ㄧ的我
和 發生的日子

呼呼
在下午
大太陽 下大雨
瑞瑞打給我問包子要不要
就在她出現從耳裡聽進去的話
大腦想的卻是另外一個答案的搞笑症頭之下
就決定 在小公園私下交易
沿路還要看看有沒有警察
以免被發現準備要去偷吃

到了面交地點後
嗯 沒人 只有一隻老犬
看到偶 瞄了一眼 不甩我
偶就在那等 順便整理一下亂亂的內容物文件
結果 半路殺出程咬魚
她吃驚的 ~~
問我怎會在這裡
阿就要偷吃 當然不能跟妳講阿
不然 還叫偷吃咩?

其實 她應該是聽到狗狗狂叫注意到的
這時候 那個 約好的護士妹 也出現了
就準備上樓開房間偷吃
只是 被制止了
就只好當場直接交易
並聊起來了
真是 刺激阿....
這時候還有兩個小朋友騎自轉車經過
一臉疑惑的 注視著她們
他們一定在想 (這兩位阿姨 這樣子是在做什麼?)

交易是成功了
但是有點太整套份量太多了
超出我是先所預期的
果然 年輕就是本錢阿

這次 我稍微有一點小亂來
不過 還沒做到讓對方發脾氣的程度

聊天方面 倒是越來越順了
因為 她們都是很會講的那類型
而我 不知道是放開了還是燒斷筋了
話似乎有比以前多一點點

有很多的面 真的 是慢慢才會漸漸發現的
一開始 都會用自己的主觀去看待對方這個人
只是 漸漸的 會一點一點發現
跟原先自己所認知的 是會有不一樣的習性跟堅持

我們也是有爭執過 次數 也不少
但是 都會用對方的角度去想
堅持的部分仍是會堅持 但是 不是極度那麼的絕對
因為 互相的 回應的

所以 我會 珍惜著
這美好的偷吃 ~

可惜 這次 我卻沒吃到肉包
只有吃到喊成豆沙包的芝麻包
嗚~ 我不要吃素拉~~~~~~!!!!!!!! Q口Q

另外 還有可爾必思一杯
只是 沒辦法好好品嚐 被小扭破壞了這饗宴 ~
但是 還是很好喝的 ~~
感謝 ~ !

我預約的那隻枕頭出氣筒
終於有動作了
嘿 嘿
超期待的~~~~

準備來 變成"兔子"的心情~~~~
啦啦啦~!!
嘎吼吼吼 ~~
野性的咆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