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最近寫的還真勤咧
'
其實呢 主要還是因為懶
硬是要把它分好幾份寫
這是用來賺篇數的陰謀啦 = =+

今天早上 有跟果子狸溝通了一下
在感覺上
已經明白也確信應該是如同她講的那樣子沒錯了
而 一來一往的攻防之後
嗯 戰敗了
那要求是.... 我沒法做到的

晚上 為何她會叫大嘴鳥來通知我
因為 這就是她的作風吧
所以 我也沒再堅持著最初的不退讓
只是 還沒來得及互動的情況之下
她卻 暫離了.....
應該是剛好臨時被通知的吧
只是 依然是那樣的說詞
也對 這就是她



不過這次
我不會再去比較了
因為 這我早也就知道了
只是這樣的作法感覺不是很好而已

不會再過度的賴著妳了
讓妳有適度的空間活動

放手?

並不是
而是
尊重

就只是體認到沒有剝奪與限制而已

徹底性的 不會再去做比較了
正視 這個早該結束的場子

略鈍的獠牙 該磨得銳利
好吃的獵物 就要吃了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