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是幾天前的事了
由於今夜被某人抓著到現在
所以 就趁勢補上吧
不然 會再龜到哪天才補
連賽巴斯欽都不會知道的說

在某天的早上上班日
恩 發動車
發現油表見底了
就到往常去的那一個加油站
恩 人爆多
心念一橫
往下一站去
阿咧
怎麼人更多
於是想說
上班這樣可能會來不及
是乎
繼續往下一場邁進
然後在快到加油站的最終一小段路
不到30公尺的距離
突然不知從哪冒出兩台車
搶在我前頭
手牽手 輪貼輪的
一起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的進這間加油站加油
O.M.G! 這是什麼超神展開
只是 再接下來後面路程的加油站
就只剩那間每天超級擠的
跟都是在對向面的了
出於超無奈乎
只好 默默的跟著他們後面進去加油了
然後 在我前面那位 竟然還超級會拖
重點是 加油員也跟著一起拖(實習新手)
好在在一旁的副店長看不下去了
即時伸出援手解救了我
不然 我的美好早晨就得全斷送在這天殺的加油事件裡了

該來的就是跑不掉 是咩?
經這事件後
我仔細的思考

雖然我變動了 試圖回歸到原點
但是 卻是被動的
也就等同於
''繞'' 的意思吧

單純的
唯一的

應該是心態上的原點

拋除著這總總痕傷的記憶纏繞

以我自己的自己

最單純的野獸模式

甦醒過來


有在玩神魔還是糖果的道友阿
或者是您的週遭有親朋好友的
敬請知會聽取拙言一聲
我知道這遊戲很好玩
一玩就會欲罷不能
但是 低頭太久
是會
脖頸肩僵硬
雙眼昏花
腦部缺氧的
所以 還是得要適度休息阿

休息 是為了能繼續玩更多的神魔糖果
您說是吧?

現在
到了在下的休眠時段哩
咱們下次見
掰.掰

用最單純的唯一
去觸動最珍視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