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有線電視打打電話給我說
現在為了對抗中華的廉價方案
雖然 我們沒有送一台wifi分享器給你租用
但是! 我們只要您加價50摳就可以跟他們有一樣的速率唷
就問我要不要加
本來呢
我家原先是8M的
但是 卻不知何時被偷改成12M了
也是這次跟他說我要辦理升速方案時她說才知道的
然後+50摳之後就變成60M
恩......60M !
整整

5倍!

5倍!

5倍!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重複說3次
雖然換個角度來說
這代表以前一直都是被坑高收了價錢囉 (斜眼一_一)
不過既然原方案也沒能夠降價
那多50倍... 打錯
是多50摳升速看來也是唯一的選擇了說

只是來裝設的人
合約打錯(差點就被偷ㄠ一個月)
零件忘記帶回去
是趕著去指考還是投胎嗎?
有沒有這麼冒失阿???

這禮拜我哥也回來了
這次好像有考過內勤筆視了說
還去組了一台新電腦
效能還挺不錯的說
除了剛出的最新3D Game 無法效能全開之外
其他好像能夠完全歐啪了

這跟以往他思考方式的選購邏輯有不少的變動
以前他總是能用就好
能夠借用的話 更好~
真的動不了的時候在想辦法升級或是換新
這次是一次全部整整完全換光光
還附贈一塊顯卡給我


接下來我得去買台WIFI分享器了說
大概在這月底就會有台智能機入手
要是沒WIFI
它就只能當智障機了

沒了皮的天譴之後
我又開始出車禍了
回到了以前的模樣
大概
半年會發生一次的例行公事


思路也好像不怎麼清晰
工作上不斷有狀況發生
有些還是不該犯的重大錯誤

有認真仔細的去思考原因為何
但是
好像是暫時無解的集大成

也只能繼續的往前走去了
適合野獸的人阿 無語.找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