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沒有去撿垃圾啦
只是救國團在我印象中就是這樣一個團體的感覺 = =a

好惹!
記敘文 開始~ ~
首先 鬧鐘沒響 但是竟然自己能在凌晨5:30自ˇ動醒來
以致此活動可以繼續有後文

然後 就狂奔去找路
地點在台南學院門口
只是 不知道在哪 就沿路直直騎
然後 莫名其妙就到惹 天助我也阿~!!
之後 我打給神官叫他起床[神官是我當兵撿到的莫逆之交]
即使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我跟他友情依然好的跟鬼一樣的怪咖 = =+
[只是 他那連炮珠似的機關炮話術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架的,我與他剛好互補]

然後 他有幫我買早點 我們的喜好幾乎都差不多 我喜歡吃的也就是他愛好的
所ˇ以 好吃的卡拉雞肉三明治就出現惹 真是讚 [在此感謝他]
然後就上賊車惹
這趟旅客幾乎 都是年輕人居多 但是好像沒正咩跟蟀鴿
所以 我的注意力就沒被飄走惹
沿路就是睡覺外加看影片 發現 救國團所放的片子都很不錯 不會死板到想睡覺
然後11:00到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本次目的地]
{其中的小休息站一律帶過 沒啥好說明的 就只是下車方便用而已}
然後有接駁車接到目的地 路太小地太窄自己開車肯定塞到爆

裡頭 帥哥正咩很多 有影響到我的注意力 ="=
重點是
物價實在是坑人坑到不行就算惹 禁帶外食卻連點餐都要排隊等叫號 一等就3小時以上
因為餐館實在是太少位子惹
所以 我們只點飲料跟吃冰淇淋
當然是薰衣草系列 薰衣草琉璃茶[薰衣草加可爾必思]=>170
冰品一球薰衣草 一球薄荷巧可力 =>70 [單球40]
餐點沒趣看 但聽說是薰衣草套餐 =>400-500滴樣子

裡頭 事實上不大 主要也是觀賞薰衣草等香草科植物花卉為主
大概就是繞一繞看看他那裡的薰衣草商品 買個紀念卡片全區去蓋郵戳
他會幫妮寄到妮寫上的住址
算是比較有紀念性質的東西
其他 就是ˋ一些香皂等等的薰衣草系列商品

然後 有一處有竹林 裡頭有驚告標語[注意毒蜂毒蛇毒饅頭出沒,請小心]
= =a
這是.... ....
惡搞嗎?
而且 之前饅頭有交代說他要吃薄荷巧可力冰淇淋
想不到這裡真的就有賣
所以 我義不容辭的幫他吃掉惹 還拍照準備寄給他 想不到
神官竟然誤刪惹 =口= [我們的搞笑心血白費了....囧]
他用手機拍的 這代表越精密的東西越複雜 沒研究清楚 是很容易出問題的
所以 我的新攜帶電話 依然是很簡單型的 只是待機時間比之前的要強很多
這對我來說 手機有這樣就是手機該盡的本分惹 其他的附加功能 全都是擾亂而已
太機密更容易故障 不適合我 = =+

我跟神官有打電話給雲 但是她都沒接
[這原因我明白惹 屬於鐵蛋那篇 擇日再行補上]

看看晃晃 欣賞花草昆蟲 也蠻不錯的
只是 幾乎都沒有人有吃到中餐 導遊也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這點實在是這裡的一大設計過失 有待改進 ~

然後15:00準備放車回到可愛的家
老實說 並沒有所謂的帶團活動 確實是有所出乎意外
不過 心情倒是沒被影響 ~
晚上 路邊用過小南雞腿大便當之後回家
結果 ....我 迷路惹 = =
路痴之魂再次發動 =口=

繞到太子大廟那兒才發現 路好像不太對 趕緊折回
好加在 昨晚車車有加油 不然就掛點惹 ^3^
回到家約快19:30

這是 最近許久沒出遊的最新外出旅程~
神官比我還慘 他6年沒離開過台南惹 = =
不過 一路倒是無冷場 聊饅頭聊雲呆呆,聊ㄤ瀨聊gundam聊模型
聊工作聊以後型態 聊當兵朋友 等等的
就ˋˋ沒聊過 感情或愛情的東西~
好一個雲 騙我說她都不會跟神官聊到有關她另一半等等的事情
結果 神官說 她知道的比我所了解的還要多 甚至雲的本名住址都有惹 = =
只是 他說了:[真不知道雲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都屬於黑名單之中了
果然 神官也感覺到惹 .. ....

然後 回到家閒聊一下 就睡大頭夢了~!
渡過算充實悠閒的一天 ~

然後 該開始 把遺失去的電話號碼搜尋回來了
&
正式面對[jp6u ]
心念 意念 全都要顯現 ~
至少 要讓她明白
這樣就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