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呼
周六領錢到總局存錢去~~~
請問各位
通常妮們領款之後應該是把現金放在口袋或者是包包對吧
那 有沒有像我一樣 領完數都沒數 就一股腦丟進車車的置物箱裡呢?
這樣 我的車車就變成名副其實的運鈔車了.........
也稍稍能體會到 運鈔車的司機先生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運送的....

本來 預計是去詢問手機還有年約的 但是 卻沒開 然後 想順道去買漫畫
在網路上已看到封面都做出來了 卻還沒在賣 = =
之後回程想要去藥局一趟 竟然....
走錯路 ..........
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原點 ="=

...................................


再來說一下別的事情好了
雲 好久沒密我了
一上線
竟然是
撞車了
真是太不小心了
馬路上一不留意
生命值會馬上歸零的
所以 請各位出門多留意
出現事故 在您週遭很多人都會因此受到影響的
會為你擔心 關心 之類的O
所以 請小心 O

早上有跟饅頭玩五子棋
但是設定竟然是不能使用[雙活三].....不懂的人請去奇x摩0知識查詢....
饅頭 玩的方式是很單純的 就是拼命阻擋我的進攻跟把空空的地方補滿
[又不是玩塗塗樂]= =a
一開始 我是連贏....後來 卻一直輸給他了..
成績是10勝11負
他贏我一場

在這個遊戲裡 我領悟到一件事情
在有限制的條件之下 無論妮想的再多再遠~~
反而比不上直接了當去做還來的有效果
想不到 我竟然在一個看起來呆呆的高中生
身上學到這個道理....

背....開始發熱了.......
心....開始震動了.......

雖說 人 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可以了 這樣說是沒錯的
但是 要進步 就得讓自己盡可能的 超越現況
這樣 才有一絲能達成目標的可能性

現在 我只能 用最直接 最原始的方式
來 轉變運勢磁場 . .. ...

以前 的 第一份網誌區 終於被關閉了 但我也不想開 部落格
那些文 也沒計劃再轉po上來 存著 也許 某一天會用的或想到而再開啟來
也不可知~~~~

人 只能努力向前走, 向眼前看 #####
這就是 ====: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