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樣的 果子狸 = =
真多虧妮阿
讓我在忙的不可開交的閒閒度日子中
有事情做了
唉 !
看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口=
這就是小企鵝的逆襲嗎

ㄆ ㄆ


☆~如果有一天你要死了你想做什麼? 
★ 當然是 復活阿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怎能屬俏俏勒 = =+

☆~如果你跟你麻吉被丟到冷凍庫裡,而且只有一件外套你會給誰穿? 
★ 給想穿的人穿 叫他們猜拳 猜輸的穿 ~~ ^^
當然 只要給我肉吃我就自願棄權猜拳

☆~如果你要開公司你要自大的人才還是沒用的廢物? 
★ 我要選 不是人的人 因為這才符合我的理念

☆~如果有2個人一個很有錢,可是你不愛他!一個很窮可是你很愛他!你會選誰? 
★ 我愛她愛我的那一個~0~

☆~你最想對你的麻吉說什麼? 
★ 您....是哪一位阿 ??

☆~你覺得朋友重要還是情人重要? 
★ 愛人 最重要 

☆~你相信…有所謂簡簡單單的幸福嗎? 
★ 不相信 但正朝這方向在走..

☆~你覺得麵包重要還是情人重要? 
★ 肉最重要~~!!! [這涵義 很深喔 認識我夠久的才會完全明白]

☆~你想跟發這份問卷給你的人(就是我)說什麼? 
★ ..... 妮還是快準備考試跟找頭路比較重要吧 = =

☆~如果舊情人和現情人給你選,你還會跟你現在的情人在一起嗎? 
★ 因為我都沒有 所以 沒有答案 ...

☆~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個給你選的話,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 現在 因為 人只能往前走 錯了 可以改正 但是時間仍然在消逝中

☆~你想對你最愛的人(不管是家人情人還是朋友)說的一句話? 
★ 認識我 可能是妮們的小不幸 但是 妮們卻是我莫大的幸福來源 謝謝你們!

☆~幸福,是靠自己去追尋的,你覺得你現在幸福嗎? 
★ 半分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