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小時後的夢想與理想是..
夢想是能跟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一起分享著人生的喜怒哀樂與事件挑戰!
理想是能在某個人煙稀少的深山裡獨自種菜畜牧過著閒閒自得其樂的日子

但是
到現在為止
似乎
都還是相當之遙遠無盡
不知是起步太晚,喪失時機
或者是因老人家一輩的訓導

這兩項
依然還只存與夢境之中

現實面
我的世界是

跟著時間在走
而沒有改變時間走向的流程
對自我感到無力?

其實是因被打擊而退卻止步

看著一對一對的 扣依必都
是羨幕嗎? 是忌妒嗎?
還是 只是害怕而已 ?

在新手機現世之前 我想
我應該會得到答案的

扭轉一切 由已碰到的問題開始 ~

失 與 得
我 都得承擔下來
這是 ----無法逃避的---- 道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