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媽看我好像是有心事的感覺,問我是不是有喜歡上某個人,還是有什麼事情
並聊到她以前的過程與經驗談~
恩 恩 也許真如同老媽所說的 要自己創造開端 . ..

的確 .
我 只是ㄍ一ㄥ住惹 = =
而 俞 還是一樣都只用自己所想的去看待文字上的意思 , 連什麼都不肯有個說明的空間
既然是如此 那為何還要問我是不是刪除掉好友了,也許 她現在看到我的網誌沒她好友的名字
就又會認為我又把她刪除惹吧....
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如果 妮不相信我所說的 那麼 再多說明也是枉然 只是. .. ...
好不容易 關係有稍稍回復惹,卻又如此簡單滴失去平衡
如果 是如此
那就請妮把我刪掉好惹 !

我所用的文字 因為是給我自己所做的記敘 所以 自然是以我自己為主觀來用詞
如果 真ˇ的是妮所想的那樣 妮以為 我會笨到讓妮看見嗎?
我很久之前就講過惹 這地方是我寫給我自己看的
所以 既沒任何隱瞞封鎖 也無須遮掩修飾言詞
因為 事實是怎樣 我很明白 所謂的文字 只是讓我噸醒時間時空簡單的引發而已
字面意思 有時是我自己刻意去更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