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所不知道的.....
但是 我知道 = =
因為
我已經拼命思考所謂的可能性與在一次一次的拒絕之下和友人的經歷事件中
領醒惹`~ 這個 是經歷10多年 才學到的....悲情功勳
在每一次的跑步之中
在每一次的發呆之下
在每一次的靈光一閃
都會在思考著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如此 是不是缺乏惹ˇ什麼
而也會用對方的角度來看待為何會如此~..~

也許 當我達成目標時 可能也會遺忘掉也說不定
所以 現在要試著 把這兩方面全都偷吸收成為自己的東西
那麼 就不會忘掉惹 = =+

就當個 超級無敵[妖獸]的半獸人吧~
這也是我的宿願 =''=

前天晚上夜遊之後沒鑰使也自己發動暴走的車車 現在休眠去惹
原來 車車也是有自己的意志的 . .. ...

今天上班仔細一看 瑞 確實是比那位相似的 優 很多
但是 瑞的某些畫面 怎 一直消逝不去 ="=
這倒是頭一次 ....

今天
不小心按到惹 加入果子狸這個指令
結果 狐狸精 真的現身惹~
真的
好多地方都跟我觀念相似 = =a
這證明我們一樣呆? 一樣直?
加油~ ! !
請記得 劉備3固茅廁 滴故事阿
當妮自己失去信心 代表 妮 失敗惹...
所以 請 重新再度衝電吧 請用1000w的 比較快 = =+

以上

對於渝
我想 . .. ...
也只能對這誤解說聲sorry惹吧!
偷偷跑去看~
那篇真的寫的很貼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