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司一些新員工來報到
其中 有兩位 讓我特別在意
一位感覺有類似 雅梅 不過 倒是有點不同 因為 她會抽煙 = =
另一位 則根本是瑞瑞的姊姊或妹妹 ˇ~ˇ
因為 實在是太像極惹第一次見到瑞瑞那時候的感覺跟樣子了 = =a

而 因為最近瑞瑞心情不好 在上班卻又看見了跟她極為相似的[姊妹]?
心神就有些飄移掛心在瑞瑞身上惹 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而晚上 下班回家 就有一個很快速的叮咚聲 = =
魚笨笨在問我瑞瑞的網誌網址
不過 我....忘記惹 當時刪除之後 沒做備份資料 所以
應該只有他本人才清楚有沒有網址吧 也許 早就關閉了也說不定
我會努力想想 不過 就算想到 可能也要問一下瑞吧
因為 那是約束的事情 要她同意才行咩

不過 這樣看起來 魚笨笨果然還是很關心小瑞瑞阿
恩 這樣真是可喜可樂阿 ~

也許 有些事情是她知道我不知道的 也有些可能是剛好相反
不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要怎麼讓瑞瑞復原變回以往那位艾薇兒女王 才是首要任務 = =+

所以 魚有她自己的方式 而我 有我的旁門左道 =ˇ=
明天衝過企 開始行動行動 ~
總是在掛心著 難怪這次我的感冒一直無法完全消除
情 這玩意兒果然是 一種歷練阿 =''=
=..= 這星期放假大概又沒得˙休息惹吧~
就像是[[現在進行式]]裡頭的詞寫到的 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一點都不假....
這星期就讀 瑞瑞振作法則之卷 好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