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兒....
這個詞究竟是什麼時候我才開始用的呢?
我的念法是用日語發音[咻力]
不會的也可參考日劇[改造野豬妹]
發音類似[修二]

這 我把它判別為體內的另一個[我]
我都是這樣稱呼它的

無視於他人一切的存在,野性的完全体
這...........
就是 [獸兒]

只是 它
很少出現
因為
我把它隱藏起來了

因為 [它]是 不理性的 凶惡的 狂暴的 沒道理可議的
就只是單純的存在著
高傲的鬥志
.
狂野的興奮感
&
嗜血的鬥爭性

因為 它出現 就只是會帶來傷害 不管對方是好人或是壞人
[最恰當的比例就像是 =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初號機]暴走一樣]

我想 每一個人都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就算是喜歡孤獨的人也不例外
那個人未必就只能是人 動物植物 或是看不見卻存在的無形的東西也是
因為 就算是獨自一個人 也有所謂 意志 目的 在伴隨著他
不然 這個人早就不存在於世了

而目前
一直'伴隨我的....
就是 [獸兒]了
有時候 我常會自言自語
那個時候就是 我與[獸兒]在自我激勵的時候了
很奇怪的 對我來說那樣做確實是能讓身體有所回應
所以 我肯定 它 ˋˊ
一直都存在著.............

當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跟別的男孩有說有笑時
一開時 當時 我也是如同他人一般 感到很不是滋味
即使 對方並不是自己的女友 亦然~
那就是 所謂的 想佔有
[她]就只能是我的....
但是 經過了某一位女孩一次又一次的行動讓我反省 思考之後
那個感覺....
不見了. .. ...
在心裡是依然會在乎 但是 卻理性的多了
因為 不能因為他進入了你的生活圈
就要把本來屬於她圈圈中的所有男性角色 全部抹殺掉
那不是愛她 那只是 因為自己喜歡而 [搶] [侵占] 她 而已~
=>>[因為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受]O
1+1常理來說是2 這樣做卻是1+1=1.1~1.9 [自我生活圈+她與部分生活圈]
她本來完整的生活圈呢?
因為在乎泥 為了泥 已經犧牲掉了........

這樣的女孩這樣做也並不是不好
只是 獲得了泥這熊掌 只得把本來屬於自己的魚群給放棄了
應該 有 熊掌 與 魚群 兼得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因為 熊掌與魚群 本質上就是截然不同的存在阿~ ~~
害怕魚群哪一天會變成熊掌嗎?
只能說 可惜阿~ ~~ ~~~




最近 有著很想變成[獸兒]的情緒~
或許是[它]醒了吧~
這樣也不錯~ ~~
至少 沉悶與想太多太在乎對方的想法,感覺
就會完全消失了 ~ = =+

做個撤徹底底的=--------
@@@@@@[壞蛋]@@@@@@
好了~ ~~
XD
ㄎ ㄎ 啦~啦~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