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終極期望
必須做到的事

2.不必交代,該做的事就去做

3.簡單策略和方法
如何開始採取行動 {[有時答案就在問題中
[思考]該做哪些事情 要學會找出真正的問題所在]}

口機會&需求......
[準備]- 把自己的功課做好
開發選擇方案,制定行動計劃
(把計劃可能出現的破綻一一擊破)
別耍詭計和小技倆,正面分勝負

[行動]- 與眾不同,就從現在起
大膽發言,開創影響力
以創意迎接挑戰
以積極正面的態度看待問題

口起身行動
[小心]為自己的行動(和不採取行動)負責
讓自己成為自我本身的最嚴苛批判者[禁的起考驗]
*說到做到,做出承諾就要負責*
堅持到底,不輕易放棄
以不同的做法做相同的事

#痛# [恐懼]
讓我們退縮的事
該做的事做起來不容易
我沒有資格做麼做
我曾主動行動,但卻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
(從錯誤中學習o
有人阻撓我

口結論
如何達成終極目標
重新發掘自我的潛力
不要被困禁[困境]擊倒,自己能超越困境,掌握自己的運命
永遠站在你的階層之外看事情

進化+意志+目標=成果的交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