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因為我的一段留言發言
破壞粉碎了一對恋人的美夢.......

所以 我 果然是壞人一枚
我 真的是惡魔?
但是 他們的感情竟會如此的脆弱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本來 是想要應此而讓鐵有些領悟到~ 愛一個人不只是用盡一切滴關心她
陪伴她而已,這只是最基本的而已 不是嗎?
其他那些我想說的 已經有表達了
但是 如果換成是你跟其他女孩子有說有笑打打鬧鬧
雲 內心也是會感到不好受吧..
這時 你會如何呢?
1.雲要生氣就隨她去.氣完就沒事了
2.跟她解釋清楚.使她徹底對妮放心 相信妮不會亂來
3.生氣跟她吵說 又不是妮想的那樣 妮在吃什麼醋阿 然後 打冷戰

鐵 要是你
你會如何選呢?
如果是選二 妮認為雲會跟妮說從此不准跟別的女孩子說話或聊天嗎?

將心比心一下 痛的人 是一對名叫[笨&傻] 並不是只有你一人阿
不是嗎?

你不是常看卡通嗎? 各類主角們的絕招你都會背了 不是嗎?
那 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主角能擁有那樣強力的大絕招 而別人卻沒有嗎?
因為 他有不屈不饒不輕言放棄的意志與決心
就算任何人都勸他放棄 他也絕不退縮
主角真正強的是他的[心]
一直不斷滴成長變堅強 為了要保護同伴 連性命都可以不要
你有看過任何主角第一集剛出場就馬上放究極超大絕滴嗎?
沒有 對吧?

只是一段留言 你就徹底被擊敗 心灰意冷
那 往後呢?
你要如何保護雲 不讓她傷心哭泣呢?
愛一個人與想一輩子和他在一起不是雙方甜甜蜜蜜
對你百依百順開心就好
沒那麼簡單的
好好想一想吧!!!
愛上一個人 也是要有徹底的覺悟的 就像是放出捨身的大絕招一樣 = =+

懂嗎?
堅強一點

你的心 這麼容易就被打垮了嗎?
[ 鐵 血 狂 ]
這個名子 你一個字一個字分開來好好解讀一下
相信 你的心應當是不負此名才對

未來 更大更難得試鍊在等著你呢
但是 會有一個女孩子會一路自始自終陪你一起度過的 (只要你不放棄的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