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
用上一篇用腦過度開始
一直昏到現在= =a
我果然不適合太努力思考事情
頭一次體會到頭部缺氧滴滋味 竟然還會有一點點想[抓兔兔]的感覺
真慘

不過 雲&鐵沒事 只是一場誤會 真是可喜可賀
但 也就是說 鐵 並沒有看到那一篇
那麼 也就是說 鐵鐵模式應該沒有變
那麼 任務終了 該少講的就不講了

我還是繼續吃我的依蕾特布丁就好
把缺氧的症狀給吃到消除為止~~

今天剛領薪資...
但 我卻發現 我上個月的薪資單竟然也還沒拆開來看 =口="
我.....
到底在幹麻阿?
大概是現在 沒有人能跟我分享了
所以 就拼死命犒賞自己好了 = =+

雲&鐵的事情 我也就只有滿心祝福了
不會在做什麼莫名其妙破壞人家小倆口的發言了
因為 我很懶惰 需要讓頭頭休息休息了

[我的夢想 就是讓別人欠我很多債
這樣我就可以很悠閒的靠著利息過日子了]

這是最近剛看的某一本漫畫說到的
講的真好

現在多努力一點 為了以後才可以偷懶
風 剛馬備前
真是 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