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完年假了
把一切停滯不前的念頭全都給他在這段期間消耗掉了
這一年假期

哪兒都沒去.......

為的是要 [走出來]
有人...有老伯
也有人...有小朋友
還有人....有 鐵 蛋

而我......
有什麼呢?

這目前沒答案
所以會有行動為序奏

所謂的信賴感很有可能會轉變成依賴感
而過度依賴
會成長不了的.......

我 看不見前方的道路
因為 這條路還沒被開括出來
眼前...
就只有方向
要哄鬨烈裂的大鬧一場了

歌曲---[現在進行式](有聽過我唱歌的就知道這是誰唱的了)
就是我要做的
很簡單 很直接
不再去想說做了之後會有什麼結果
因為 我已經想太多了
結果只是掉進死胡同裡

危機 轉機 契機
games將只有限定日子才會開啟
雙眼明亮 深沉打坐 鋼鐵的意志與心智

[賢]已經轉世為[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