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有一陣子了
也忘記不知是何時開始的
在外頭滴時候0
或者是在工作滴時候0
都會習慣性的把長袖的袖子捲起來...............

[這樣 你真的都不會冷嗎?]
很多人都會這樣問我這個問題?

事實上 會不會冷呢?
答案是...會
但是 並無是無法承受住的冷
並竟 與曾經感受過的....口口口口
這 算不了什麼了
只是 皮膚上感覺的到[冷]這個形容詞罷了

而且 捲袖子這個動作 總是無形中有提振精神的效用在
畢竟 已經習慣了
就如同 練習或跑步一般
已經是例行的事了

最近 有意無意的 按了她的電話
本來應該是會出現====
[您所撥的號碼無回應 請聯絡客服人員為您服務]才對
但是 現在卻 [=通了=]
只是 我卻沒有等待對方接起話筒滴勇氣
而 在撥出電話欄滴對方名稱竟然是 [Voice Mail]
這....這是?

想了很多 也感受 看透了不少
該有個~~~真正的
"盡情曲" 了吧 !

現在 該留的留著 沒用到 無法用到的 保存放著了
沒有顯示名稱的號碼 不會去接 也無須回撥 因為 那只是推銷或者打錯電話的

就像我家的電話號碼 已經被當成瓦斯店的叫瓦斯專線了 = =a
一切的世界 事物 都在更新
自己.....也 要進化迎合變遷滴新世界
或者 跳脫 世界環境事物的規範框框裡

笑容 ~
大概至今為止我所有一切對於女孩子有關滴行動與舉動
就只是為了想看到對方滴[笑容]吧~!!
只是 如此 ˇ單純的 簡單0

而自己現在. .. ... ...
好像已看不見自己的笑容了
堅強滴表情意志背後 竟然是如此的脆弱不堪嗎?
不..
不是的
也..
也不該能是

[天使]
這首歌 就是所謂 |我|動力的來源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 ~~
現在就不是適合在這兒打網誌的時刻了
時間....
不多了.....

該做的事情
卻有一大堆

冰冷的心 燃燒到臨界點吧
身體與心靈 都該如此 ~ ~~ ~~~

[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