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去跑步總是我沉思與想事情的好時候
因為 去到[那裡]總會讓我特別滴有感觸
也比較能讓心思沉靜下來

過去以往的事情 就讓它歸檔在心裡的一個區塊吧
人....是無法回頭的 所以- -- ---
如若對方現今已經沒有意願再作朋友了的話~
就這樣吧~~
只是 我的承諾與約定 還是依然存在 沒有所謂滴有效期限
即使 已經是完全沒有交集與聯絡的情況 !

等的 就只有對方肯兌換的時刻了~ ~~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好人
所以 別把我當好人
不然 會受傷的~ ~~

現在 網遊時間會減少了
鍛鍊 勉強時段會逐一增進
沒進步就是退步
現在 以路程來算 我可能已經退到美國去了~ ~~

開始 搜尋 我的 [專屬(小惡魔)] 了吧 ~"~
多分? ^^a

以上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