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哈哈 哈
終結掉了 終於~~~

最近幾天
又開始看好久沒看的日劇了
果然
還是日劇作的比較有深度

公司 最近新來了一位女孩子
頭髮長長的 外觀看來相當勻稱
但是  我卻沒有想張口的衝動了 = =a

因為 喝酒.抽煙 樣樣都來
和之前工作的一個女孩子很相似
真的是  一樣米養萬種人ㄚ  〔還好我是吃肉滴〕

最近  天氣變冷了
但是  我還是沒穿外套就上下班去了
感覺不到會冷耶
我............是不是不正常ㄚ
看每個人都穿的厚厚的像熊熊一樣
這讓我想起了最近看滴日劇 熟男不結婚 了

=遵從自己的獨特更能顯示出自己存在的價值=
或許  我  真的是和那位建築師男角一樣吧.........
現在想想
也沒什麼不好
即使在旁人眼中是很奇怪不合群的怪人
但是 這也是一種樂活呀

她們也都各自找到只屬於她們自己的 〔專屬天使〕 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樂 啊

最近
會開始寫"第二章節"了

以自己的獨特
       改造全世界

=____=a [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