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前言 :內容為限制回憶級
若不想碰觸之相關者
請速點貴方瀏覽器的上一頁網頁選項
謝謝 !

會寫這篇的原因為
在上星期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饅頭開啟的ZZ 小白Gundam那時候開始
而那該數饅好屬不屬竟然不能打中文
所以 我頭一個反應是 是不是那一位好久不見的 開啟的呢?
或許 是我心裡頭期望的,自然反應在念頭上吧!

只不過
看到那麼一堆快速又流暢的英文字句
馬上就明白了

是阿
的確是不再了

而饅頭說他要接收那匹了˙
反常的 我竟然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 閃現這篇標語那時的紀錄

其實  說真實的
對於那位 瘋狂
在我那之後給予他的態度和反應
事實上 他是很無辜的
實際 是因為轉移承受
因為 不願接受那轉變
所以 在現在冷靜後的再次回想
我是該向他道歉的

喜歡一個人
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
卻可以說出很多討厭或不認同的理由

只不過
對他 真的 並沒有任何討厭的因素
而說的不認同
就如上頭說的
他不過是代罪瘋狂

假設 我能處理那份衝擊
現在 應該還能當朋友的
但是 沒能做到呢


所以 只能在這裡向你道歉了
雖然說 現在道歉也沒任何意義的存在
不過
這就是我的想法
而在此單純的紓放出來而已

因為這事件變成更好的人嗎?
很可惜
我依然選擇走壞人的霸道
正道......
不是我所能走的路呢~

但是
還是有吸收領會的養分
從熊離開的那時候
應該就開始發酵了 。
只不過熊是自願式的
所以 雖然很難過
但也沒法子說什麼
也說不動呢 


只不過
每一位用心
都不想失去   。

愛   .
還真難阿~ 
哈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