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今天加起來,我的沒手機日子已經一星期了
對我來說 少了它是蠻困擾
因 為 早上就沒有鬧鐘叫我起床了
然後 無法傳訊息給人
應該就這樣~~

最近 在楓谷上認識了幾知心朋友
這 就是網路遊戲的魅力吧 不然 要純衝等 變最強
那還不如去玩單機版的 還更快 不是嗎?

今天 雲有留言給我了 好幾天了吧
他說的意思是指誰呢 是跟鐵蛋又有意見上的問題了ㄇ?
那...就指著 她來找我 就只是 因為她的感情之路又出問題
才 又想到了我嗎?

我.... 不做任何猜測
因為 這樣 對她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只是 當妮全心對某一個人付出心力時
其他的人
本來的互動交流
也因此被抹煞了..

所以 我說 既然妮已選擇了 [完全屬於]
那麼 我也不願再去叨擾了 因為 只會讓妮分心思
饅頭說 她都有在紀錄
每次 妮一上線 第一句一定是 老公 安安安安安安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但 妮似乎忘了 因為 無法直接面對面 所以 會更辛苦 更要用心去經營的
不只是妮的那一位吧
因為 我們也是如此的. .. 不是嗎?

所擁有的交流 幾乎 可說 只有文字而已
這 就是 我所謂的 [文] 的本意
所ˇ以 變了 不是嗎?
因此 尊重妮的做法

目前 仍然還是這種狀態在進行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