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待在這間藥廠已經一個半月多了....
但是 仍是常常出現一些小錯誤
太久的停滯期 果然會影響正常判斷而脫節..

整體上 
這間是還不錯的
時間上比較充裕
也不用背負著派遣工這無奈的職稱

因此 
從就服站的林專員小姐
到林老闆 王師傅 蓮.燕. 珍
等公司的成員們
非常的感謝你們
也很感激...這一切的現況
我得更加的努力才行.....

可不再情緒亂想
充實的調整心態
新生嗎?
嗯 不是
而是 再次回歸於原始

身上多了幾份刻痕
但是 是好的
因為 能夠看的更遠

相對論
會繼續持續

熊阿
恭喜妳囉
終於拖到正式踏上試練了
OK啦
我對妳有信心
妳一定能夠存活著出考場的.....

妳和我剛好是相反呢
但是 結果方面
目前是差不多的
所以 我們一起努力吧
新的圖很讚
有多好幾張拍攝者美照
滿足滿足
感謝 。 ^ . ^

傳遞會錯意的訊息
還真的是很搞笑
只不過是誤解而已
但是也突顯出
失交的後遺症

不該碎弱的
妳.我

瑞瑞和魚
雖然不知道詳情細節
只不過
兩邊的爭執點
我大概都能明白是為何

理解與體諒的重視

要下斷言請冷靜思考過再實行
被情緒主導而當下做出行動
我是承受過這教訓的
沒後悔 但也 因此受教了....
以極大的代價受教.。

如今的我 
很慶幸的
還擁有著的
現今一切

如明鏡止水般的
抓取著真實答案的雛形 .  .  .

大海能包容一切 也能毀滅一切 .  .  .
所以 得平靜而行 。

時而平靜 時而狂暴
完全的 直覺性質 。

好了
閒言雜語說完

花媽媽說 : 食物不可以浪費 要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