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跟俞瑞約好要逛夜市
時間地點都是未定

等時間到夜市快開始營業的時候
偶反而是很反常的 主動詢問咧
但是她們兩隻都竟然沒給我接電話.....
稍後
小俞傳簡訊來
通知說要晚一點在僑
本來我是有打算到夜市才吃晚餐的
不過 因為如此 就先在家用餐了
後來那隻俞有打電話來跟我通知預定時間和地點

我就去洗個澡
等時間差不多快到的時候
出發去了
時間是20:00
地點是武聖夜市

我到了之後
當然就先打電話問她們現在進度
想說是不是還在門面大作戰中
而瑞說 會延擱一些時間 晚點才到
我就說 我自己先晃一下等妳們來

然後 其實自己我走走看看了前幾條之後
就突然想到想要去以前的舊家看一下
就繞進巷子去了
好在是當時巷子口那間外面有魚池的住宅
依舊存在著 我才得以順利找到
當時他們那家有養牧羊犬,狼犬和一堆鯉魚
現在 我也有偷偷在圍牆外看了一下
不過已經都不存在了

我還記得偶小的時候就是被那隻大狼犬咬的
導致那時候相當的怕狗
現在是比較不怕了
但是有狗靠近的話  
還是會有警戒心

進去巷子了

那間西藥店跟理髮廳
依然還在呢
只不過 舊家 皆非以往了
邊走邊回憶著當時在這的生活
等走到底要繞回頭的時候
看見了兩名員警聽在某間住宅前面
不知道在做什麼
看了一下

女的那個是位正咩呢
長直髮馬尾
年紀看起來應該是20多歲左右吧
不過 有著員警該有的氣質
所以 感覺是很成熟穩重的

不過捏
好像是被她發現了我看在她
她目光轉移過來
有種在打量我是不是可疑份子的感覺
我只回以微笑 就繼續走著往夜市的方向回去

走回到夜市之後
我就在夜市停車場入口外面 對面的住宅 人家有停機車在那
我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等待她們來
等著等著 等待了45分沒有任何消息
所以我打給瑞 不過她沒接電話
嗯 又繼續等 但是這時候腦子裡已經在運轉了
開始擔心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然後 等到58分的時候 我又換成打給小俞看看
不過 依然沒人接聽
這時候 開始有著情緒的浮動了
一方面依舊是擔心著 一方面想著
就算是有什麼突發狀況也應該打電話知會一聲才對
因為 這已經不是在門面大作戰耗時的問題了
過沒幾分 瑞她們打過來了
而我 雖然沒有責罵 但確實是生氣了 
我就跟她說 我已經逛完了 現在正準備要回去了
(這也是確實 因為 當時我正在我停機車的地方正準備要牽車了)
雖然瑞很極力慰留說要買吃的補償我
但是我還是沒答應
說改天再約出來逛吧
因為 氣在頭上吧
結果這傢伙竟然換手叫小俞來講 一 一+
一開始我也是一樣跟她講我要回去了
她卻說她們現在要過來了
我就問她 那妳們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到
這時我的口氣是非常不好的
我自己知道
所以 我本來認為依她的個性
她應該也是會展開不輸人的反擊才對
我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只不過沒有呢
有點意外 =  =a
反而我的情緒反倒平息下來
就叫她們騎車小心點
而繼續等.......

而她們也確實在她說的21:30之前到達
時間是21:29:50

她們來了的時候

馬上拿出了排隊去買的義豐冬瓜茶過來獻上
要我消氣....
不過,其實如前面所言早就沒氣了
並述說著 她們都沒接聽電話的原因何在
聽完 嗯 這事件理由算是可接受
之後 她們就開始邊逛邊聊起八卦來了

走著走著~
武聖逛了一下子
她們說要去花園夜市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轉戰去第2攤

花園夜市跟武聖比起來真的是擠死人
沒事大家都跑來花園夜市做什麼?
不會在家看電視喔 ˋ皿ˊ

話說花園那裡頭有一家尚豪的烤肉攤
他們真的是相當會烤~
當然人就多自然也就得等很久~~~~~~~

其實 如果是我自己想吃的
要是要等很久 我會改天再來
因為 我其實不喜歡排隊在那等待 (又沒正咩看= =+)
但是 如果是別人想吃或要幫人買的
我就會乖乖的等  這是為什麼 = =a
有誰能告訴我嗎? 一 一

在等待烤肉的時候
傳來了一封簡訊
看完後,還真的是5感交集阿........

所謂的心 是什麼意思?
自己主動想要對誰或為誰去做的事情 就去執行它
這就是心
並沒限定說一定要做什麼什麼才叫做有心
希望能要記住
真心的

而我知道妳有過來這裡看
謝謝妳喲
.
轉回繼續~~
然後我又被支開去買麻糬附加糯米球
偶當然知道致這是有陰謀的 一一+
不過這次她們倒是很少把目光長時間停留在衣服攤位上頭呢

而我們竟然能夠逛夜市逛到我媽打電話來找人
這時才驚覺 現在已經是半夜
01:51:21
真是不可思議阿......

總之 
生氣這事  
還是提醒著我
依舊無法完全駕馭脾氣

俞.瑞
對妳們 
真的是抱歉了
感謝妳們大人有大量  Q__Q
偶會努力吃肉來反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