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捏
是老虎年
不知道為何
老媽說我跟今年衝突到
所以去幫我安了個太歲
求了一枚古銅幣
叫我攜放在交通工具上頭
以保平安~~
獅子跟老虎當然是合不來的
所以 想想 .. 嗯 也沒錯~

而~
原來古時候的銅幣跟日本戰國時期
真田家的家徽六文錢是一樣的
中間都有個正方形小孔
大概是為了攜帶方便而刻意製作的

所以呢
我是把它定義為
六文錢的涵義
要是老媽知道的話
應該是會被唸到臭頭




該邁入正題了
首先
標語並不是我打錯字
而是

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阿
因為天氣好轉 沒下雨了
所以 就被叫去祭祀先代
就在路程中順便去添購了一些祭祀物品
就挑到了金莎跟明治啦

至於到塔裡祭祀的過程 就跳過~~~
重點是
這可是我頭一遭吃到明治巧克力咧
有趣的是
當找個有樹蔭的乘涼區坐下
正在拆封明治巧克力外包裝的時候
從後面的樹上竟然跑下一隻小松鼠~~
是聞到巧克力的香味嗎?
雖然我很頑皮的 有做一下踱腳嚇唬牠的動作
但是 牠竟然沒逃跑咧 !~ 0..0

牠是被明治巧克力迷惑了?
莫非這傢伙還真識貨 一一 +
所以
就剝了一小片丟給牠

他就像小老鼠一樣 用雙前腳拾起
直接就當場啃了起來~~
連逃回安全地帶的舉動都沒有~
吃的很高興說~
我也扒一塊吃看看

嗯....
果然
是好的巧克力....
沒錯~

雖然我不是很挑嘴的
所以 大部份只要不是明顯難吃的
對我來說都是很優的

不過 這巧克力確實可以吃出不一樣的
特別的口感

然後小松鼠吃完
意猶未盡的樣子
竟然逐步逼近 ! ! !
我媽說怕被牠咬到
就催促我離開逃離小松鼠的視線範圍~~

真是個有趣的事件呢 =ㄦ=

今晚
前陣子因壓迫而翻黑逐漸有脫落現象的腳趾甲
這是我頭一次腳趾甲有這情形
也特別感覺到 身體構造還真是其~~妙
他會自動判斷 
是該修復 ?
還是 
分割開之後再生。

最直接的反應做正確決定嗎?

真是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