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 來去領貨了
哈..海苔 海苔 !!!
只是 為什麼......
沒有送袋子!!!!

其實 我有料到會這樣
因此呢....
我一樣沒預先準備好袋子~ = =+

要是真的沒袋子 就全部給它塞進去置物箱裡頭~~~~
是這樣打算的
但是 天不從己願的好
有袋子了 而且是新光的 !
感謝啦  愛偷親小孩子的阿嬸 XD

有人嫌純白又太白
所以 只好換成玩沙色...
這再嫌的話
就把她丟入海裡餵灣灣~~

而 鬥神模式 已經全技能覺醒了
落葉距離也已增遠~~
還有更黑心無比的母書全轉蛋~

至於那位自云帶刺的..
還是尚未沒有訊息 . .
只能說  哪邊
都不偏袒
但是 兩邊都要互換立場去想。
才能看見自己看不見的(點)
如果做不到 那麼 就只是聰明而無法高明~
也就 真的很可惜了至今這一切的日子

老哥現在觀光局半年聘的職務裡頭
看來 目前還算可以
希望真能像蘇武一樣....
熬到歸來~

魚有問過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
嗯 我發現了
其實 不是特定歌
而是 "類型"
除了跟我哥那繼承過來的 中式星星與紫玫瑰之外
最大的整體
大概就屬 JAM Project 最高 !
嗯....

確實是如此吧
個人偏愛點不同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會被看待為幼稚吧~
不過 喜歡的就是喜歡
別人的觀點如何~
並不會也沒力量來影響我

頹廢..
其實並沒有
只不過
沒被看見罷了

那不過只是表象的誤差 。


漸漸的 該一步步踏入
試煉.......
因此 得暫時 先枷鎖(加鎖)
這樣才能 
放出來     ~

大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