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動工了
今天由於 小扭[我姐的女兒]回來
所以 我得睡地板 因此 晚點睡好了~~~
這幾個禮拜 在可說是思考混亂中度過
而 鼻子過敏問題解決方式也從 電灼 手術 變成 保養與吃藥
目前情況良好 也就是說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沒有愛護自己的習慣 = =

這幾天 天氣突然急遽轉冷 這是相對在諷刺著景氣嗎?......
請各位 要好好注意保暖 別感冒了 今天去看過敏 真的有不少人感冒嚕

恩 就從 某人的留言做個完整說明開始 一項一樣來好了

瑞阿 真的 當我看到 妳那篇 真的 給我衝擊真的是不小
不過 妳說的也沒錯 這種事 妳確實是不可能主動說的
但是 這麼一段時間真的不算短 突然知道 當下還真反應不過來....
所謂的[自由]應該也是因為當時此心情而做的反應...
因為 這時間的擔心 事實證明全都是我自己庸人自擾.....

妳的決定 沒有錯 我怎麼可能會罵妳呢?
因為 妳 改變的並不是妳阿
只不過 因為我死板 所以無法認同 對方那一位的作法罷了
而 因此 我想 不論做任何舉動或言詞
對妳來說 都絕對不會是讓妳好心情的
所以 至此 沒有 任何的 訊息或舉動
而妳的方面 也許是如同魚說的 被動或其他因素吧
這我就無法查知了
之前章有斷斷續續的做出反應 彙整後 就是如此!

再來是魚的排隊購物事件
說真的 有一些因素是當時心情狀況影響
重點是 不論是否是原本就有想買的 而那個只是剛好順便入手
不過 排隊買來只是為了再拍賣賺取其中差價 那不如妳直接說
那所謂的差價 只要是我負擔的起的範圍內 直接給妳也沒關係
就算 換成任何一位別人問我 我的最終答案也是一樣的....
因為 那東西本體並不是妳自己想要的 .

而 有所謂 [無用之人是也]
雖然 我不知妳在此所說為何者
就我自己來說很適當 因為 我確實無法達到妳所想到的
網誌關閉 想必 是當時之說或之後這事情或者另外有我未知事件的影響結果
雖然明知仍舊會去點選一次 這 大概是習慣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