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過年,這幾天除了吃好料之外
還是在..........
吃好料 = =+..
但是體重怎仍然持平...
怨阿 >"<

薏仁館
定時阿霸
33皇家
神木花園
蒸仙

這幾家是最近吃的,真的還都不錯吃
可能是 只要有肉,我就不太會挑惕吧 0 0

最近咧
某一些朋友的情誼都有些許變化了
這個問題....還真的是很難解...
所以 就連本來是她們自己約定的東西
也變成需要找人當快遞了 ~ !
而某一些也是搞小陷阱讓自己的另一半驚嚇不已
還有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

而最近有感覺~
當彼此有需求..
才會有所互動0

真的 不太一樣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不清楚~
至於他們的感受是不是我想的那樣子
我也無從得知
一直以來 我好像是無法停留於某一環境太久 ~ !
而以前所在意的人 在時光經過之後 空間轉移之下
雖然仍舊並沒遺忘他們 只是 也無法聯繫
因為 已沒有可聯絡通訊的方法或想強烈去做的意念驅使

這就有像 ''秒速5釐米'' 故事中的一樣
值得深思與提醒....

過年年假結束了
而對我來說 也是.....
最大滿足度 已達成 !

對於瑞的方面 已不會再對於她情感方面做多餘的擔憂了
她做這決定 想必也是有想過 之後關係會演變如何
而既然仍就還是決定如此 那麼 就這樣吧

不過 其實 對於 這時才知情這件事兒
到現在還是放不太開 ~
只不過 不願去想了

而聽到魚的回答
原來瑞還是尚未去做..........

雲壞壞 又到忙季了
不過 妳的淡季到底是什~什麼時候?
為什麼我好像都感覺不到?
倒是一直被妳說 我好像都過的很混 = =
不過 感謝妳的新年賀禮啦
妳的用心我確實收到嚕 感恩喔 ^^

確實的以自己為主軸
要多去學習充實跟解決問題
要來 滿足我該達成的需求性 !!!

至於 饅怨火鍋店 or 果子狸逛大街
何時會不會定案 就再商議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