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 說說 而已 沒想到 真的 又在睡夢中出現戲劇上演了 ~
不過 很是奇怪的 這次這齣劇 裡頭的演員 雖然感覺有認識
但又不清楚無法說出那些人到底是誰?
這...
還是頭一遭勒 ~"~

這幾天 天氣稍冷 也有試過去當瘋子 穿的短袖的在寒凍氣候裡 於河堤上狂奔
路人都投射著疑惑的眼光 ~~~
不過 說真的 在跑的時候真的不會冷耶 而且還跑到流汗.....
只是 體力燃燒的速度比預期更快 出現了很久沒有過的 腳關節頓時軟化症頭
簡單的說 就是 暫時性軟腳啦 = =

體脂肪的多寡 真的影響到身體承受寒冷耐久度...
難怪 上一次去溯溪 明明一開始並不感覺冷
但在長時間浸泡於山泉水之中
身體的反應就自然浮現了. .. ...
這個經驗讓我深刻體認到
意志與精神力再怎麼強大不屈服
但 身體限界到達 即使你再怎麼不甘心不服輸
事實終將還是會在身體自然的反應出來. .. ...

所以 之後這些寒冷天 我才會開始作這違反常理的動作
因為 那次之後內心受大極大的衝擊 所以 若再有機會去
到時絕對會克服的 . .. ...

今年的方針就是[充實]
以 [[不自然体]] 的方式去施展行動
頭一件事情就是將(自然惡習)給封起來 o

這星期六日 預計去享受一下一個人的自由行 ~
[好在前一天就是領資金之日,不然 這開銷應少不了要燒掉一筆了]
沒目標沒計劃的即興演出 ~
離開水平線&方型的世界~
找尋能讓我大動獠牙的區域 ~

我的身體已經開始共鳴了 ~~~
沒有 情感 迷惑 思慮 在意 的 非自然ACT
相信 這一趟 能讓我學著點什麼吧
才不會被某咪人說 [ .這.樣.不.行. ] ~

把生活 大大的活化起來 視野也會應此廣闊
至於 那家泡芙店 嗯哼~
我先去試吃好了 ~
如果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那麼 應該就很合一般人的口味啦 ~ !
看看吃了會不會真的變幸福滴說 !

昨天 有與瑞小聊了一下
她果然 沒有受到啥咪影響 真夠穩的~
只是 竟然想去別的地方築巢了....
不過 我不知道 那裡是哪裡 囧

頭髮變短了嗎?
那也蠻不錯的阿
換換樣式 也換換氣勢

也許 下次再見時 妮我剛好會看到 跟之前正好相反的 ''型'' 唷 !
期待吧 !


無鐵砲 無愛想 這就是所謂的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