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魚燒~
恩 這一位 說來真的很奇特
當初 其實是在當兵時 看見他自己畫的[幸運女神]因而對繪畫有所交集為起頭的原點
其實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 真的 受到他不少的幫助 也相當的會規劃自己的生活未來
只要能忍受住他機槍炮式的語言轟炸 其實可以發現 可以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的
其實 如果不是他的話 我現在也應該沒機會認識到 魚&瑞.雲 饅頭
至於果子狸麻 重點應該是拜企鵝所賜
不過呢 沒這貂魚燒 也沒機會遇上那隻呆企鵝吧
因為我原本最初是 [ 1 ] 那兒的 但是沒幾天 10多級就全身光光哩

雖然與他的互動是非常有別於一般所謂好友的模式
不用說出口 他或是我就大概可以猜的到對方的想法吧
其實 他心思是相當細膩的 因而出現有付出卻無法有等值代價的情形
而不解吧 至於很盧 那表示他真的看的很重視很重視
因為 到現在 他會很盧的對象 我所知道也只有3位而已

最近 他似乎也接受著 不同人性的考驗

饅阿頭頭~
這傢伙喔
真的 恩災阿硬該阿那共加丟
簡單說就是 非男生的男生
這位 應該是我跟男生交談話最多的一位了吧
所以 請你.......自爆吧 = =+
(因為你是絕大部分男生的公敵 所以 受屬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