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壞壞~
為什麼我每次打會變成[孬孬]= =
這是詛咒 這是詛咒
呼 你家那寶貝蛋 是 ?
昨天頭一次發現 原來妳台語歌也唱的不錯耶~~
不過 現在我終於發現了 原來我只能聽LIVE版的
所以 當妳有空時 妳就準備吧 ~~~~
感謝阿 !!! XD

至於那句 我終於看懂了
對吧對吧 ~
所以 其實我是無辜的........

妳標題那句 我會想想看 是否真的是如此 ~
只是 很想問一下 為什麼神官喜歡叫妳 皮卡雲 0 0
因為妳都常常躲起來不理他 所以 需要用召喚的方式?

果子狸~
恩 目前這情況 還真不知道怎麼說
就 先恭喜啦
在這景氣中 還能加班加到想放假的~~~
真的是極少數哩
不要想偷翹班 = =+

至於 妳感覺到那時候開始就有所不一樣
其實 並不是那事件的關係
但是 就剛好以那個為點
昨天 貂魚燒跟我討論了目前生活一些現實面的情況
目前 沒辦法與妳一同進擊了 ~ !
所以 其實不是妳所想的 推開
只不過聯繫互動會轉而像似貂魚燒那樣子了 ~
那顆饅阿頭 找到答案後 也會再度出現的吧
而妳的感受 我當然也體會的到 因為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