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我聽的~
是雲唱唱版本的
原版 是 梁靜茹 唱的
這首是她主動問我要不要而傳給我的 0q0
她說這首讓她很有FU
恩 然後 說聽完要交聽後感想@@
這首第一次聽
感覺 就是有些哀沉的感覺~
應該沒有人聽這首歌會聽到hi起來吧~
然後 去找了一下歌詞
再聽一次

感覺確實是有出來了 0 0
不過 這首我不會讓饅頭聽
因為 我覺得他還並不適合聽也不需要聽
能不需要這種的激勵才是比較好 ~
畢竟 是沒人喜歡受傷的吧 ~~
願,能沒有聽到這首的情景發生 這才是最好的~~~
雲卡卡 如果饅頭要 那妮再傳給他吧~
妮傳給我這首 這是我滴 ~ = =+

雖然 這歌詞主要用意是在鼓勵人的
是給予自我療傷的激勵安慰 ~
但是 我聽了那時候的影像反倒是很容易浮現於眼前

若~ 當我[想]的時候 我就會很喜歡放這首來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