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著上篇想到的離題話:
想著想著 竟突然想到當時剛進南訓的情況了
其實那是貂魚燒邀我去的 只是 他是學機械製圖
而我 則是被電腦編輯排版印刷這科名給吸走了
所以 並沒有唸同一科系
其實我跟貂魚燒一直都是處於有段距離的空間
不過 那時大部分放假他都會約一起騎車台南
除非有事或他偷載美眉就例外..= =+

進而發現 這科系跟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滴說....
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a

最初剛認識瑞跟魚的那時候...
回想起來
好像都是她們先釋出善意的說
一個是說我五官很立體.. [我又不是3D模型= =]
另一位則是 推薦我當啥咪幹部的,
[話說 為什麼她會推薦我 我好像沒問過她耶0 o]
這兩個善意還真特別 = =+

我一直都認為我們會永遠都做好朋友的~~!

自寫完那一篇紓發完後,有用她的立場來思考 試著體驗看看她的心情...
也許 這次會這樣就是沒能適時的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吧!
也因跟言斤哲聊的時候點醒了我..
其實她還是一樣沒有變 變的就只是我對她看法的改變而已 !
如果沒有話題...
那我就努力開創話題看看~~~~
不論任何一位 對我來說都是無法取代的重要性
也就是說 其實 我是很需要妮的....
現在我這猛毒 將要開始入侵了 如果妮還肯願意中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