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把YAHOO即時的好友都登入於MSN上頭
突然出現了一個帳號上線
本來還不知道他是誰
經由我報上名之後
原來 他就是那位當時的 帥氣酷酷男
言斤 哲 (大人 ,請饒惹我 我真的找不到那個字啦><)
真的 超~~~久沒聯絡了
想不到 竟然還相當的有的聊
雖然 當時 也真的很少跟他有言語上的交談
不過 也許是他所說的 磁場相似
所以 自然很容易就又回到當時的熟識感了
誰說 一旦久了就一定會疏遠 ~~

聊了一下 發現他現在正為了找適合的工作而努力
相信他一定見識到台灣企業界的險惡
而 他竟然已很少跟當時的同學聯繫了
這倒是讓我感到有些驚訝
另外.他倒是有告訴我說
那位 我當時常玩她頭髮的那個女生 生了兩個小寶寶嚕 !
真是 可喜可賀 可喜可樂阿 ~~
只是 他竟然把邱小姐的名子忘記了咧....
真是有夠 = =''
不過 這樣也才符合他的特質吧 呵

也有跟他小聊了一些些週遭的事情
只是他目前仍單身喔
有興趣ˇ的可以找我報名 我可以幫妮們做友善的橋樑~ !
這位可是新新好男人喔 ~!
就算妮搭著高鐵也不一定找的到~~ ^^
快來報名吧 等妮喔
報名費就請繳納[讓我咬一口]
就樣就可以了 很便宜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