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公司的倉儲部門來了一位新進人員..
名為 俞君 ........
而姓氏也竟然如此巧合的~跟 那一位一樣 ...
這是..........
叫我絕對不能遺忘之意嗎?

她現在 應該是完全捨得了吧~
這樣做 她能不再感覺到痛苦的話 這樣就可以了 ~ !
原來 友情是這麼一種特殊的存在 . ...
輕重深遠,全都由獨自所做的判斷為依歸O

這幾天 意外性的在公司時間裡 我發怒了. ..
明明就只是很單純的小事情而已
可是就無法化解掉當時脾氣的浮躁與暴發...((這肯定就是遷怒吧)
明鏡止水.......明鏡個頭~~
想不到 磨練意念這麼久也終究只是因為沒有碰到那個[點]
所以才能[靜]而已嗎? ~
到頭來還只是 見識與歷練不足罷了.O

腦子 一直拼命的在轉...
一直試著讓身體回憶著當時一切的追憶感..
掌握並吞噬下去,盡藏於最深空間裡頭 !
真的 現在就只想變回最原本的野獸姿態而已~
最簡單的...
以存活為目的而,..行動 !
理性這東西 根本不適合我......

不知何時開始 我的內在聲音就跟自己述說著
:[別太靠近我 太靠近我就會受傷害與不幸,
因為 我本質就是以鬥爭跟傷害為目的地的~
.憤怒.悲傷.意志~靈魂体 !!]這個事實 ~~

即使是披著人的外表 仍然只是個非人者而已 ~


血液 醒了
心 沉了
這樣將不會再出現傷痛與傷害 ~
以最原始意識狂暴 *野獸如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