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由於 如果不即時補上
我想 這篇將永不見天日了了
因為 最近的記憶幾乎快把旅遊這事完全侵蝕掉了
就只會留著 而 往後片段片段似的浮現吧
故...在此情況下補上
躍動文字將消弒一部份以上

=================強制排除線===================
在西門町為第一天的最終站
也可說台北行到此終結
只是搭捷運回來的路線 似乎跟往士林再轉西門町的動線不同
一次到站 ~
並無轉車 這.....
捷運 看來 沒多嘗試個幾次 我應該無法理解並搭乘自如
只是 很奇怪的 這次明明是跟公司很有話聊的同事一同前往
不過 怎感覺 與和瑞&俞去唱歌或逛夜市的期待與歡熱度
相差甚遠 ~
果然 同事跟朋友 在我的判別裡頭 差距還是相當之遠 ~~
無法把心放開吧 該是如此沒錯
這天在睡著[ㄓㄜ˙]的時候 這想法就在腦裡出現
長期互動不足 溝通能力不斷在流失
入眠去 . ...

2天一早起床
明明早ˇ就清醒 但是 仍然賴床等著通知鈴聲來到才起身用早膳
早餐是自助式中西合併
較大型飯店好像都是如此
因為 在準備與選擇上 比較方便
但是他的培根肉 實在是太鹹了而且過老過硬
讓我一度有想咬活肉的衝動 . ... ....

其他 就普普 並沒特別為之驚艷的料理或事物
拍照 這次是有跟同事合拍幾張
雖然說有拍出微笑 但自己卻明白這笑容太不真實
因此 沒去作留念動作

想起來 不知何時 用著認為拍照會奪走靈魂的荒唐說法
合理化並沒有用照片將旅途留念的習慣
不過 由於最近看到 jp6u 的圖文之後
原來 我想要的其實是這樣 只是 一直抑制自己而已 ~~~
繼承的才能 要將於善加活用 活化於極限~~

揮別繁忙的台北 朝內灣老街出發
這地方 有印象........
原來我來過不少次 ...
心中一陣不妙的念頭湧現
........
果然
就是
這個
客家菜

真的是妖獸無比不合口味的.....這..不是我的菜
噩夢再臨######

不過這次有注意看今天播映的老片
英烈千秋 ~
感覺
老片子還是有他誘人的味道在
這比桌上的客家風菜餚還更能吸引我的注目

不過 內灣老街的名產 感覺沒什麼印象
該不會是因為那也是客家風......
這兒是有跟安平相似的古早風味 卻感覺 略輸安平一籌

最後一段車程 就到最後一站 東豐綠色走廊自由行
自行車....
這是我高職時期的代步工具
國中 我還是搭公車跟用走的
當時 跟某位學長在比誰[走]
的快 因而 走出興趣來........

而高職 由於路程比較遠了不少
家裡又是那種 決不允許 無照駕駛或有嚴重不良行為的嚴厲家風之下
雖然當時處於叛逆 卻也沒刻意唱反調
大概我們家3隻小鬼自己也都知道 當時老媽要撐起這一家擔子
是相當辛苦的 所以 頂多就小事情故意唱反調 做短期意識抗爭而已

其實我們家 也很少用言語來做溝通的
大概 自己也沒深刻體認意識到這嚴重性 因此 至今仍無法靈活與人對應
於是乎 拍板定案
高職是由自轉車充當代步工具

只是 每學期一定都會車禍一到兩次......
這實在是 無法形容的無言..
甚至有撞過遊覽車導致少考一次期末考的經驗...
不過卻不需要補考
但也體會到 手術的 過程繁長與不便之痛苦

那時候 撞擊之後我還是自己牽著嚴重變形的自轉車
蹣跚的走回家裡...竟然還能邊走邊笑 我~記得當時應該沒撞到大腦...
救護車 這是給需幫助者在使用的
我不能也不配使用. .. ...

之後改換騎機車 仍然會不定期出現這情況
只不過 身體適性提高 習慣了
傷害都能降至最低[大概是學到受身能力?]
所以 最多 自己舔一舔傷口就好了
只是 對方 明明看傷勢就不算太嚴重
卻看起來傷的好像很重...
真沒危機意識 要是那時候後面有來車怎辦 還趴著不動咧. ..

這次 再次 騎上久違的自行車
感覺 坐墊一樣還是設計很不良
而路線太窄 自行車輛為數過多 感覺相當擁擠不順暢
聽說還有一群人在隧道車禍
雖然我們這團都當逆向超車的不良份子
但是 這事端應該不是我們造成的....
因為聽到這消息 我們與事發地點已有一段距離了~

到後半段 人車就少了很多
因為此段是上坡 所以很多人在此就打退堂鼓 或是停下來用牽的
不過 跟當時上學必經之 奇美醫院那大橋來比較 這根本是幼兒科[比小兒科還簡單]
所以 邊上坡邊飆速 感覺還真不錯
很多人都說 隔天應該會肌肉發炎
可見 一般人在上完班是沒在做運動的
也太過依賴汽機車這代步工具了

這一站反而是這趟我最有興致的一環了....
雖然也有雙人騎乘的 但導遊並不建議
因為 很多都會因此而起爭執 說對方都沒踩 太重 之類的
導致氣氛很不好 所以 並沒安排租用雙人座的構想..

然後吃完古早味冰棒
用過餐色不佳的晚菜
回奔終點站 , 這趟旅程就此劃下句點 ~~!

這趟 因之後出現的事件 讓我有不少體認與該做的改變
言語對談
表情動作
記憶存影
主題集中
釋放心思
意外出擊
很多 很多 都尚能有所改進之處 !

至於 妹 的不同
我 沒看見 也沒心思在做敘述.......
此編~~就此...........................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性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